图片说明

王大雷客串前锋上演大四喜!戴琳鲁能基地加练?

  近日,山东鲁能门将王大雷参加一项业余球赛,代表某运动品牌出战,作为客串外援,王大雷登场亮相,只是位置不再是他的专项门将,而是成为前锋。在其15分钟的登场时间中,王大雷仿若梅西附体,上演进球大四喜。最终,该运动品牌以10-1战胜对手,连前鲁能前锋高迪也留言称赞不俗。

  

  有网友评论,王大雷的扣球射门一气呵成,简直是销魂一扣,“我鲁新赛季影锋人选已然确定。”而鲁能后卫王彤这样评论:“你这真是有点见笑了!”只是网友下面的评论都是:“大哥(王彤),搓个澡再走吧。”

  

  鲁能全队将会在15天后的1月3日集结,球队第一步拉练放在国内,应该是前往广东,如今不少运动员是在健身房加练或者踢业余球赛保持状态。近日有消息说,在山东鲁能训练基地的场地上,出现了一位熟悉的身影,他是后卫球员戴琳,上赛季在鲁能效力的时间里,戴琳的位置从中后卫提到后腰,之前他也参加了鲁能球迷年会活动。有自媒体图片消息,戴琳独自来到鲁能基地训练场进行慢跑的训练,不少球迷为此纷纷点赞。

  

  不少鲁蜜都在关心关于新外援人选,尤其是乌兹别克斯坦外援的消息被否定后,从当下的消息来看,鲁能会更换两个外援,一个是蒙蒂略的替身,一个自然是后腰人选,如此之下,尤西雷离队的可能自然很大,而在球队1月3日集中冬训之前,应该不会有换外援的确切消息。(闪电体育 徐凯华 赵献喆)

sports.sohu.com true 山东鲁能资讯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7/n476179973.shtml report 969 近日,山东鲁能门将王大雷参加一项业余球赛,代表某运动品牌出战,作为客串外援,王大雷登场亮相,只是位置不再是他的专项门将,而是成为前锋。在其15分钟的登场时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