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短道世界杯中国男女接力进决赛 韩国斩获两冠

  温馨提示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爆料 请联系QQ:74010

  商务赞助 请联系QQ:80002230 80004519

  

  北京时间12月17日,2016-2017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韩国江陵站继续进行,中国队颗粒无收,男女接力队均顺利晋级A组决赛。东道主韩国队夺得两个冠军,男子1000米第一次,韩国队三位选手晋级决赛但无缘奖牌,哈萨克斯坦黑马朱玛加兹耶夫爆冷夺冠。

范可新(资料图)

  女子1000米第一次1/4决赛,范可新继续强势表现,她在第三组滑出了1分30秒102的成绩,轻松获得头名,同时晋级半决赛的还有臧一泽,她在第二组仅落后于韩国名将崔敏静,稍早出场的曲春雨在第一组以1分31秒686位列第四,遗憾出局。男子组,韩天宇滑得非常强势,他以1分26秒297位列第一,而许宏志以1分27秒462位列第四,被淘汰出局,由于武大靖在预赛犯规被淘汰,这样只有韩天宇入围半决赛。

  半决赛,中国男女选手发挥欠佳,女子组,范可新和臧一泽都在第二组出发,结果两人没能形成战术默契,臧一泽排名第三,范可新排名第五,成绩分别为1分31秒171和1分32秒061,无缘A组决赛。男子组,中国队独苗韩天宇在第二组被判犯规,这样中国选手全部无缘A组决赛,韩国队三人晋级决赛,成为最大赢家。

  女子1000米第一次A组决赛,克里斯蒂顶住了崔敏静的冲击,以1分29秒339封后,崔敏静以1分29秒432夺得亚军,加拿大选手德罗莱特以1分30秒696夺得第三名。之前结束的B阻决赛,臧一泽守住了第一的位置,结果以1分37秒857第一个撞线,获得头名。

  男子1000米第一次A组决赛,哈萨克斯坦选手朱玛加兹耶夫一黑到底,他从加拿大和韩国选手中突围,以1分26秒369夺得冠军,加拿大分获亚军和季军,迪恩以1分26秒465的成绩夺得亚军,帕特里克以1分26秒603夺得季军。

  女子1500米半决赛,郭奕含和林悦在第三组出场,郭奕含滑得非常强势,不受对手犯规影响,以2分27秒422排名第一位,晋级A组决赛,林悦获得第四,韩雨桐在第一组排名第三,这两人将参加B组决赛的争夺。男子组,安凯在复活赛突围,但他在半决赛位列第二组第四,另一组任子威排名第七,两人均被淘汰出局,中国队无人晋级决赛。

  女子决赛中,郭奕含拼得非常凶,一度来到第一位,但东道主选手沈石溪更胜一筹,她在决胜圈顶住了两位加拿大选手的反扑,成功守住了第一的位置,最终沈石溪以2分32秒346的成绩封后,圣格莱斯以2分32秒407夺得亚军,另外一位加拿大选手基姆-布丁以2分32秒457夺得季军。郭奕含以2分32秒620排名第四位。

  男子1500米A组决赛,韩国名将李正秀最后一圈上演逆转,他成功超越了荷兰选手奈格特,以2分14秒317的成绩封王,奈格特以2分14秒373的成绩夺得亚军,季军被俄罗斯好手埃利斯特拉托夫夺走,他的成绩为2分14秒423。B组决赛,中国选手安凯滑出了2分22秒686的成绩,排名第五位。

  女子3000米接力半决赛,由范可新、曲春雨、郭奕含和臧一泽组成的中国队险些大意失荆州,好在最后时刻范可新超越匈牙利队,中国队守住了第二的位置,晋级A组决赛,成绩为4分09秒838,荷兰队排名第一,另外一组,韩国和加拿大排名前两位,同样晋级A组决赛。

  男子5000米接力半决赛,由武大靖、许宏志、韩天宇、任子威组成的中国队滑得非常强势,前半程顶住了加拿大队的强势反扑,最终以6分57秒436的成绩排名第一,美国队紧随其后,加拿大因为受到荷兰队犯规干扰,也入围了A组决赛。另外一组,匈牙利、韩国排名前两位,俄罗斯队因为犯规被淘汰。

sports.sohu.com true 全球体育赛事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7/n476180184.shtml report 2182 温馨提示: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我们欢迎投稿、爆料请联系QQ:74010商务赞助请联系QQ:8000223080004519北京时间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