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短道速滑世界杯韩国站 武大靖韩雨桐因犯规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7日,2016-2017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韩国站的比赛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子比赛当中,武大靖在1000米因为犯规出局,男子5000米接力预赛,由武大靖、许宏志、韩天宇和任子威组成的中国队力压加拿大,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半决赛。女子比赛当中,韩雨桐在1000米第二次的比赛当中因为犯规出局,3000米接力,由范可新、曲春雨、林悦和臧一泽组成的中国队名列小组第一位,顺利晋级半决赛。

  男子500米预赛,武大靖在第三组出场,他以41秒845的成绩排名第二位,任子威和许宏志也分列各组的第二位,携手晋级到半决赛当中。

  男子1000米第一次预赛,武大靖被判犯规,成绩被取消无缘下一轮,韩天宇在第九小组以1分27秒014的成绩排名第一位,许宏志在第六小组以1分28秒205的成绩排名第一位,顺利晋级。

  男子1000米第二次预赛,韩天宇和石竟男分列小组第二位,顺利过关,安凯在第三组滑出了1分26秒911的成绩排名第三位,进入复活赛。

  男子1500米预赛,任子威在第七小组滑出了2分17秒620的成绩排名第二位顺利晋级,申达吾排名第一位,安凯在第六组以2分21秒634的成绩排名第三位,石竟男在第八小组以2分23秒860排名第三位,两人进入复活赛。

  男子5000米接力,中国队派出了武大靖、许宏志、韩天宇和任子威,预赛中,中国队与土耳其、英国和加拿大队同组以6分54秒815的成绩排名第一位,加拿大队紧随其后,匈牙利、哈萨克斯坦、韩国、俄罗斯、荷兰以及美国队也顺利晋级半决赛。

  女子500米预赛,范可新以44秒121的成绩排名第一位,曲春雨在第四小组滑出了44秒797的成绩,排名第一位,林悦在第三组滑出了44秒312的成绩,落后于韩国名将崔敏静排名第二位,三人都顺利晋级下一轮。

  女子1500米预赛,郭奕含在第三小组以2分28秒180排名第一位,韩雨桐在第五小组仅落后于韩国名将沈石溪以2分28秒573排名第二位,林悦在第七小组以2分40秒036排名第二位,加拿大名将圣格莱斯排名第一位。

  女子1000米第一次预赛,范可新在第四小组以1分34秒424排名第一位,臧一泽在第五小组以1分32秒447力压方塔娜排名第一位,曲春雨在第六小组滑出了1分35秒780,排名第二位,三位选手都顺利过关。女子1000米第二次,郭奕含排名第一为,臧一泽位列第二位,韩雨桐在第四组因为犯规,被判出局。

  女子3000米接力预赛,中国队派出了范可新、曲春雨、林悦和臧一泽,同组的还有荷兰队、日本队和波兰队。中国队以4分09秒293的成绩排名第一位,荷兰队以4分09秒965排名第二位,晋级半决赛的还有意大利、加拿大、美国、日本、韩国以及匈牙利队。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7/n476181210.shtml report 1240 北京时间12月17日,2016-2017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韩国站的比赛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子比赛当中,武大靖在1000米因为犯规出局,男子500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