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助力梦想 公益前行 | 翎美羽毛球黑龙江爱心助残公益活动纪实

打球吧 羽毛球 阅读(0) 评论()

  您可以点击上方的小字体【打球吧】快速关注打球吧微信号!

  此时的黑龙江大地,千里冰封万里雪飘,而在大庆市特殊教育学校的体育馆里却暖意融融欢歌笑语。

  

  

  是洁白的羽毛连接着你我他;也连接着万里之外的翎美。谷教羽训自开展公益助残教学以来,始终秉承着,不忘初心;回馈社会;尽绵薄之力;未曾奢望名与利。建队之初,条件艰苦他们坚持着;没有装备朋友帮衬着;没有专业球鞋我们队员脚上磨出了血泡;他们继续努力着,孩子们一样在球场上,挥汗如雨。而灵动的洁白羽毛将这份讯息传递到了翎美,翎美人雪中送炭般的为孩子们提供了价值五万元的全套装备。孩子们看着崭新的球拍、漂亮的鞋子、帅气的服装、稚嫩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翎美厂商东北区负责人黄锐先生致词

  民建大庆市委副主委焦剑波致词

  特殊教育学校副校长艾忞致词

  成和体育学校谷校长致词

  

sports.sohu.com true 打球吧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7/n476183030.shtml report 1612 您可以点击上方的小字体【打球吧】快速关注打球吧微信号!此时的黑龙江大地,千里冰封万里雪飘,而在大庆市特殊教育学校的体育馆里却暖意融融欢歌笑语。是洁白的羽毛连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