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伍兹代言普利司通球 签“后耐克时代”首份球具合同

体育界 耐克 阅读(0) 评论()

  老虎-伍兹昨天与普利司通达成了一份协议。该品牌宣布与前世界第一签下了一份多年的合同,以推广其高尔夫球。

  伍兹本月底将满41岁,他将出现在该品牌的所有广告之中,包括印刷品和电视广告。他同时会出现在包装和购物点展示之中。合同的金融条款没有披露。

普利司通高尔夫球是伍兹1996年转职业以来使用的第三个品牌,也是十六年来首次新签球具代言。2000年,他更换了生涯初期使用的Titleist,转而使用耐克,一直到今年八月份,耐克宣布不再生产高尔夫球具。

  

  普利司通在美国是第三受欢迎的高尔夫球品牌,根据高尔夫数据科技公司,落后于Titleist和卡拉威。之前该品牌的主要代言人为马特-库查尔、布兰德-斯内德克尔、以及弗雷德-卡波斯。

  普利司通在没有对市场营销大量投入的情况下,已经获得了不小的市场份额。事实上,其广告预算,在顶级品牌之中是最小的……可是它在高尔夫球这一块却很有竞争力。只是这次代言合同具体数额竟没有公布!好吧,既然这是一份多年合同,因此“巨额”是一个合理的估计。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7/n476190603.shtml report 931 老虎-伍兹昨天与普利司通达成了一份协议。该品牌宣布与前世界第一签下了一份多年的合同,以推广其高尔夫球。伍兹本月底将满41岁,他将出现在该品牌的所有广告之中,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