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寻蒙蒂略替代者 尤西雷吉尔只能留一个?

足球观 鲁能 阅读(0) 评论()

  围绕鲁能的引援传闻,乌兹别克斯坦队长艾哈迈多夫是近期的焦点。这个传闻发酵了三四天的时间,最终以鲁能官方否认的方式终结。鲁能明确表示,没有从乌兹别克引援的计划。有较真的人笑言,这不是从乌兹别克,这是从俄罗斯,毕竟艾哈迈多夫效力的是俄超联赛。

  从现在的情况看,艾哈迈多夫加盟鲁能几乎没有可能,但是鲁能的外援调整的确在操作当中。综合各方面的消息,鲁能外援的调整基本思路是两个:一是寻找高水平的外援前腰,顶替蒙蒂略的位置。二是补强中后场的防守,寻找一个更强大的后腰。

  先说第一个,蒙蒂略离开已成定局。最新的消息显示,他有可能加盟巴甲博塔弗戈,征战巴甲和南美解放者杯的比赛。对于蒙蒂略来说,这应该也是一个不错的归宿,毕竟他之前就常年在巴西效力,会很适应。

  蒙蒂略离开后,马加特的战术体系里肯定需要新的组织者。在此之前传出过很多绯闻,但是都没有得到证实。从现在的情况看,这个新前腰来自欧洲的可能更大一些,具体的人选可能出乎意料。外界如今盛传的一些人选大都不靠谱,这笔引援应该会像鲁能签下洛维、尤西雷和佩莱,西塞一样,会有一个比较突然的官宣。

  再说第二个,补强后腰,并不意味着尤西雷就必须要放弃,毕竟他还可以回撤踢中后卫,也是不错的选择。只是从现在的情况看,吉尔留队的可能更大一些。尤西雷有亚外的身份,吉尔在后防线更受马加特信任,这是一道并不容易的选择题。如果留用尤西雷,那鲁能将瞄准新的后腰,有消息显示,古斯塔沃与鲁能扯上了关系,只是现在炒的最热的还是恒大和国米在争抢巴西后腰,鲁能与古斯塔沃的绯闻还相对较少。

  如果留用吉尔,那尤西雷可能就要离开,后腰位置上可能就要签下一个高水平的亚洲后腰,这操作的难度同样不小。要知道,艾哈迈多夫的实力已经是亚洲顶级后腰。当然,也不排除有一种可能,那就是高水平的非亚洲外援后腰加上一个全面的亚洲外援组织中场。

  综合来看,鲁能的外援不会有太大的变动,调整两个人比较现实一些。定位来看,佩莱是锋线首选,然后前腰、后腰和中卫组成中轴线,西塞更多还是第五外援的定位。距离鲁能重新集中还有两周左右的时间,时间还够,只能是拭目以待。因为正常情况下,1月1日2017中超冬季转会正式开启,那时候才是官宣的最佳时机。

  ---------------------------------------------------------

  ※别再盲目下球了!官方推荐你最佳的足球精辟分析交流群,群內老手及资深专家带领交流滾球紅单,想提前预测结果的朋友欢迎加入,足球精准交流百胜球皇扣扣群:8388867 暗号:74

  ※欢迎订阅关注【百胜球皇】微信公众号:baishengball,每日发送免费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观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8/n476197939.shtml report 1269 围绕鲁能的引援传闻,乌兹别克斯坦队长艾哈迈多夫是近期的焦点。这个传闻发酵了三四天的时间,最终以鲁能官方否认的方式终结。鲁能明确表示,没有从乌兹别克引援的计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