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穆帅:伊布35岁选择来挑战英超,真是超人

  凭借伊布的梅开二度,曼联在客场2-0完胜西布朗,主帅穆里尼奥在赛后盛赞瑞典神塔。

  

  伊布和林加德一起庆祝进球

  “我总是说,伊布踢球不是靠身体,更多靠头脑。看他踢球很开心,对于一位35岁的球员来说,一切真是太棒了。”

  “我为伊布感到开心,他是那种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什么的球员,但当他决定来英超踢球,当他决定在职业生涯最后一段时期来到全世界最困难的联赛踢球,我认为这已经证明从精神角度来说,他就是个超人。”

  “35岁伊布所做的事情,是所有25岁前锋梦寐以求的,我需要让他休息休息了,现在我们终于有时间喘口气了,不单单是他,每个人都需要休息休息了。”

  能够啃下西布朗这块硬骨头,穆帅很是满意,“之前客场对水晶宫,我们就踢的非常好,今天我们表现更好。从第一分钟开始,一切都在我们掌控之中,我们表现得很沉稳。”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8/n476202583.shtml report 514 凭借伊布的梅开二度,曼联在客场2-0完胜西布朗,主帅穆里尼奥在赛后盛赞瑞典神塔。伊布和林加德一起庆祝进球“我总是说,伊布踢球不是靠身体,更多靠头脑。看他踢球很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