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巨头74分单打王32分 榜眼准三双骑士力克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18日,湖人来到速贷中心背靠背客场挑战骑士。莫兹戈夫在赛前接受冠军戒指,拉塞尔今天轮休英格拉姆首发。三巨头今天状态都不错,湖人也表现强硬,一直没有让分差拉开。最后时刻,詹姆斯三分命中,乐福补篮得手,骑士奠定胜局。最终,骑士119-108主场战胜湖人拒绝连败。

  本场之星:尼克-杨,全场32分2篮板3助攻,其中三分球14中8。单打王总能在骑士企图拉开分差的时刻飚中三分,是湖人的场上灵魂。8记三分也打破了他本人的单场三分球命中记录。

  全场比赛(湖人在前):31-26、28-36、24-27、25-30

  湖人方面:尼克-杨32分2篮板3助攻,洛尔-邓15分8篮板3助攻,兰德尔16分4篮板7助攻,克拉克森20分5篮板,路威12分3篮板4助攻,英格拉姆9分10篮板9助攻。

  骑士方面:欧文21分6篮板12助攻,乐福27分17篮板4助攻,詹姆斯26分7篮板9助攻,JR-史密斯14分。

  乐福10+6香珀特压哨三分

  比赛开始,湖人开场就攻击骑士篮下,尼克-杨等人相继得手,以一波8-2建立领先。骑士方面,乐福开局勾手命中后,又中投得手帮助骑士涨分,詹姆斯快攻暴扣得手,骑士只落后2分。克拉克森抛投命中后,湖人18-12领先,JR三分底角三分命中,暂时为骑士止血。轮换阵容上场后,路威和克拉克森连续造成杀伤,湖人领先到8分。乐福底线突破上反篮得手,香珀特压哨三分命中,骑士没有让湖人拉开分差。首节战罢,湖人31-26领先。

  欧文背后运球突破尼克-杨

  第二节比赛,利金斯突破上篮2+1得手,欧文混乱中抢下篮板上篮得手,骑士一波8-0以34-31反超湖人。兰德尔快攻上篮得手,暂时为湖人止血。骑士本节在攻防两端都明显增强,詹姆斯罚球命中后,骑士领先到8分。湖人换上小阵容,路威继续造杀伤,尼克-杨三分命中,湖人只落后2分。欧文上演背后运球突破上篮,一人连得7分将湖人打停。兰德尔篮下翻身跳投,尼克-杨再次飚中三分,克拉克森压哨上篮命中。半场战罢,骑士62-59领先。

  尼克-杨爆发连中三分

  易边再战,詹姆斯助攻JR三分命中,汤普森补篮得手,一波11-3后骑士领先到10分以上。暂停回来,尼克-杨三分线外两连中,湖人暂时止住颓势。詹姆斯突破助攻底角乐福三分,随后又两罚全中,骑士继续保持领先。三巨头上演精彩的三人配合,以詹姆斯扣篮得手终结,欧文面对路威干拔三分命中后,骑士领先到12分。洛尔-邓强攻篮下,英格拉姆三分得手,湖人一直紧咬比分。三节战罢,湖人85-89落后。

  詹姆斯关键三分奠定胜局

  末节比赛,詹姆斯外线命中,帮助骑士保持9分左右的分差。湖人也保持着不错的三分命中率,总能将非常缩小到10分以内。洛尔-邓篮下打板命中,湖人92-97只落后5分。詹姆斯抓住机会快速突破内线,灌篮得手再次将湖人打停。湖人发动快攻,英格拉姆快速上球,尼克-杨追身三分手起刀落,湖人102-106落后4分。决战时刻,尼克-杨弧顶三分不中,詹姆斯抓住转换的机会命中远投,乐福补篮命中,骑士领先10分只留给湖人1分多钟。最终,骑士119-108主场力克湖人。

  湖人首发:英格拉姆,尼克-杨,洛尔-邓,兰德尔,莫兹戈夫

  骑士首发:欧文,JR-史密斯,詹姆斯,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8/n476208459.shtml report 2592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6年12月18日,湖人来到速贷中心背靠背客场挑战骑士。莫兹戈夫在赛前接受冠军戒指,拉塞尔今天轮休英格拉姆首发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