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6分22助攻11篮板,维斯布鲁克生涯第50次三双!

  北京时间12月18日,俄克拉荷马雷霆主场以114:101战胜菲尼克斯太阳,结束两连败。雷霆队超级球星维斯布鲁克全场出战34分钟,17投9中拿下26分、11个篮板、22次助攻、2次抢断、1次封盖的超级大三双数据。将自己职业生涯三双次数提升到50次,太阳新星德文布克表现同样不俗,全场拿下31分3篮板5助攻。

  这是威少生涯的第50次三双,也是本赛季的第13次三双,这场比赛里威少送出了职业生涯新高的22次助攻。带领雷霆114:101击败太阳。

  纵观全场比赛,雷霆队在半场结束的时候就取得了15分的领先优势,以54:39领先太阳,同时半场失分39分同样追平了雷霆队半场比赛失分记录。

  比赛过后,威少继续在得分榜上领跑,截止至目前,维斯布鲁克场均31.1分10.9个篮板11次助攻的超级三双数据,同时本赛季才过去了两个多月威少就送出了多达13次三双,这样的维斯布鲁克,真的是在冲击MVP奖杯。

  目前NBA官方给出的MVP排行榜中,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排在第一位、维斯布鲁克排在第二、詹姆斯排在第三,凯文杜兰特和莱昂纳德分获第四和第五的位置。雷霆队的战绩就目前来看可能是对威少冲击MVP最大的影响,但是相信有了威少这样卖力的表现,雷霆接下来的比赛必将全力以赴,去帮助威少冲击MVP!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回忆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8/n476212786.shtml report 1708 北京时间12月18日,俄克拉荷马雷霆主场以114:101战胜菲尼克斯太阳,结束两连败。雷霆队超级球星维斯布鲁克全场出战34分钟,17投9中拿下26分、11个篮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