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帅盼书豪尽快摆脱时间限制 阿豪:用表现回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8日,《纽约邮报》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林书豪目前还面临一个矛盾,上场时间限制和如何保持健康,林书豪自信迟早会摆脱上场时间限制。

  “我现在很好,教练组做出伟大工作,力量教练和训练师为了让我回到健康做出不懈努力。”林书豪说道,“上场之前我都不知道能打多长时间,因为投篮训练感觉不良好,但是我在不断修复过程中。这个过程不会太长,也不会太糟。”

  自从11月3日受伤之后,林书豪过去五周连续缺席17场比赛,“当很多次更换首发阵容时候,执行力肯定不如以前。”阿特金斯说道,“希望书豪届时能够全部康复,我们执行力肯定能提高。”球队有林书豪好于没有书豪,林书豪目前场均5.9次助攻和22.3效率值领衔全队,当书豪在场上时候,篮网队每100回合比对手多得6.1分,当书豪不在场上时候,篮网队每100回合输给对手9.3分。阿特金斯说:“有林书豪在场上时候,我不需要暂停叫太多次进攻,他是一个值得信赖的球员,可以帮助年轻球员,给我们球队很多稳定性,帮助轮换,回到赛季初水平。”

  阿特金斯希望球队能够迟早减轻林书豪上场时间限制,“这是我的愿望,但从医学角度上对李书豪好,我会和每个人交谈,和医生,医疗组还有林书豪,找出最好方案。我们教练组愿望就是让林书豪回到正常角色。”

  书豪12月13日和火箭队比赛复出后上场20分得到10分7助攻,12月15日和湖人队比赛里轮休,12月17日和魔术队比赛中登场打了20分钟得到17分3板3助攻。书豪说:“我肯定处于上场时间限制当中,不过无论怎么做,他们都是想我尽快回到健康。”

  林书豪说:“我们仍然坚持着让我多控球,我喜欢这个挑战,喜欢阿特金斯仍然信任着我,希望下一次比赛结果能有不同。”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8/n476214169.shtml report 951 北京时间12月18日,《纽约邮报》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林书豪目前还面临一个矛盾,上场时间限制和如何保持健康,林书豪自信迟早会摆脱上场时间限制。“我现在很好,教练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