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意媒:蒙蒂略替身曝光,利马将转会山东鲁能

  据意大利网站《全市场》报道,山东鲁能将会以以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巴甲劲旅桑托斯引进卢卡斯-利马,并且给他提供了税后年薪1400万欧元、为期四年的合同。

  

  意大利媒体报道

  由于阿根廷中场蒙蒂略在和山东鲁能合同到期后选择离队,所以鲁能最近一直在寻找合适的前腰球员来顶替这个位置的空缺。利马今年26岁,曾效力于巴西国际、累西腓竞技等俱乐部,2014年加盟了桑托斯,他司职前腰,是桑托斯10号球员,也是球队进攻组织核心,截止目前为该队各项正式比赛出场156次打进16球。

  此外,利马还为巴西国家队出场了13次打进2球,还参加了2016年百年美洲杯。如果利马的交易最终完成,那么他也将继自己的巴西同胞保利尼奥、拉米雷斯、奥古斯托等人之后,投身中超联赛的赛场。另外效力于切尔西的巴西球星奥斯卡也有可能转会中超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8/n476216477.shtml report 518 据意大利网站《全市场》报道,山东鲁能将会以以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巴甲劲旅桑托斯引进卢卡斯-利马,并且给他提供了税后年薪1400万欧元、为期四年的合同。意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