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越长越美?国足克星李同国妻子真能逆生长?

  韩国球员李同国因为在面对中国足球时制造的麻烦而被国内球迷熟知,不过,国内球迷不知道的是,这位韩国足坛的老妖还有着极其幸福的家庭!近日,李同国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与妻子结婚11周年的纪念合影!不过,令球迷感到惊讶的是,李同国的妻子在生了多个孩子,变得更加粉嫩美貌了!

  在2005年结婚的时候,李同国和妻子都是正当青春年华!李同国曾经在节目中表示:第一次看到妻子,就觉得是个美女!

  此后,李同国事业不断上升,妻子也在这期间为他生了足足五个小孩!虽然两人的感情十分稳定,不过李同国的妻子也岁月不饶人变成了一个中年妇女!

  不过在终于给丈夫家添了第五个孩子---一个男孩之后,李同国的妻子却开始逆生长,变得越来越年轻貌美了,皮肤甚至有了少女的光泽!

  但是,令人遗憾的是,母亲逆生长,李同国的大女儿却没有遗传这份技能,肤色和母亲有很大差距啊:

  @中超各种嘿 原创!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各种嘿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8/n476216655.shtml report 1438 韩国球员李同国因为在面对中国足球时制造的麻烦而被国内球迷熟知,不过,国内球迷不知道的是,这位韩国足坛的老妖还有着极其幸福的家庭!近日,李同国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