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34+11+4水花兄弟35分 勇士45分破开拓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18日,NBA常规赛激战7场,其中主场作战的勇士队以135-90大胜波特兰开拓者,迎来了4连胜。水花兄弟得到了35分,而杜兰特砍下了34分11篮板4助攻的两双数据。

  四节比分(勇士队在后):21-39、24-31、27-38、18-27。勇士队:杜兰特34分11篮板4助攻,库里19分6助攻,汤普森16分2助攻,克拉克23分,麦基11分。开拓者队:利拉德20分,麦科勒姆10分4助攻,哈克里斯17分。

  库里杜兰特联手砍26分

  开场之后,杜兰特命中3分,他连得5分,勇士队以6-0的小高潮开局,开拓者队依靠麦科勒姆和普拉姆利得分,但是“水花兄弟”开启了得分模式,库里命中命中3记三分球,汤普森突破得分。转瞬之间,勇士队已经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开拓者因为4分钟时间里只得到了3分,勇士队进一步将分差扩大,库里单节得到了13分,杜兰特也有13分入账。再加上最后两分钟,替补克拉克贡献了5分,勇士队第一节以39-21领先了18分。

  利拉德仅9分开拓者崩盘

  第二节,替补克拉克继续火热的手感,他命中三分之后又杀伤篮下,得分达到了10分。随着伊格达拉命中3分球,勇士队将分差扩大为20分以上。克拉布命中3分球,但是勇士替补利文斯顿带队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此后,第一节没有运动战得分的利拉德结束了运动战得分荒,可惜他两节结束只有4分入账,而且开拓者一度落后多达28分。尽管利拉德单节得到了7分,可是半场结束,勇士队仍旧以70-45领先开拓者队25分。

  杜兰特命中率逆天超80%

  第三节,勇士队连得4分,幸好开拓者双枪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带队回敬一波6-0的小高潮。关键时刻,勇士队三巨头下起了三分雨,杜兰特、汤普森和库里连续命中3记三分球,瞬间将分差扩大为33分。这一节中,利拉德得到了11分,可是杜兰特延续着自己命中率超过80%的火热手感,他只用了不到3节时间就砍下了30分,而且他单节得到了13分,再加上库里命中压哨三分。三节结束,勇士队108-72领先开拓者36分。

  末节垃圾时间勇士迎4连胜

  最后一节,比赛已经提前进入到了垃圾时间,随着开拓者换上全部轮换阵容,也意味着开拓者主动缴械投降。最终勇士队以135-90大胜开拓者,迎来了4连胜,而开拓者则是遭遇到了两连败。

  开拓者队首发:哈克里斯、麦科勒姆、普拉姆利、利拉德、冯莱

  勇士队首发:杜兰特、库里、汤普森、格林、帕楚利亚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8/n476217506.shtml report 2125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18日,NBA常规赛激战7场,其中主场作战的勇士队以135-90大胜波特兰开拓者,迎来了4连胜。水花兄弟得到了35分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