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忘初心!武磊假期携全家看望恩师徐根宝

  昨天,上海上港队结束了第一阶段的集训。今天上港球员们迎来了短暂的圣诞假期,刚刚迎来休息的武磊携家人来到上海崇明根宝足球训练基地,看望恩师徐根宝。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武磊和徐指导

  

  武磊在看旧照片

  

  武磊和师弟们

  武磊一直对自己的恩师徐根宝怀着深切的感恩之情。此前武磊连续4年捧起中超本土最佳射手奖杯后,在微博感谢了恩师的教诲,他说:“由徐导来为我颁这个奖,我非常高兴非常自豪!徐导虽然不在一线了,但仍然在培养青少年,为中国足球做出贡献!相信将来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徐导培养的球员入选国家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8/n476218619.shtml report 623 昨天,上海上港队结束了第一阶段的集训。今天上港球员们迎来了短暂的圣诞假期,刚刚迎来休息的武磊携家人来到上海崇明根宝足球训练基地,看望恩师徐根宝。不忘初心,方得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