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坚信火箭可以逆转 德帅欣慰队员关键球能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背靠背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全场打完,火箭上演17分大逆转,通过加时苦战,111-109战胜森林狼,豪取10连胜。

  要知道,第四节还剩2分19秒,森林狼还领先12分,但就是在如此大好的局面下,他们却最终输了球。

  作为当家球星,哈登就坦言,他对火箭一直有信心的,“是的,我对这支球队非常有信心,我从没有认为我们已经没有希望赢下比赛了,我们可以轻松得分,我们的得分能力非常好。”

  “很明显,在上半场的时候,他们命中了很多投篮并且不断快攻得分,期间,他们还拿到很多进攻篮板球,因为我们没有命中投篮,我们上半场才拿到44分,但易边后,我们开始命中投篮,并且限制他们的快攻得分,这才让我们获得了赢球的机会。”哈登随后补充道。

  主帅德安东尼并没有特别表扬哪一位球员,他只是在赛后表示,“几位球员都打成了关键回合,能够看到大伙都表现出这样的赢球欲望,感觉真是太好了!”

  另外,赛后,火箭官方推特发布一张图片,庆祝火箭10连胜。在赢下这场球之后,火箭已暂时超越快船,升至西部第3。(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8/n476220754.shtml report 702 北京时间12月1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背靠背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全场打完,火箭上演17分大逆转,通过加时苦战,111-10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