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痛别大腿!新疆天山雪豹核心伊达将返回港超

  据香港媒体“东网”报道,效力于中甲球队新疆天山雪豹的港脚伊达将在冬窗重返港超联赛,加盟和富大埔,双方签约一年半。过去一个赛季伊达在新疆天山雪豹表现非常出色,超过了俱乐部高层和球迷的预期,新疆高层透漏十分后悔赛季初与这名港脚仅仅签约一年。

  

  伊达

  报道表示,伊达在中甲表现出色,多次打进世界波。和富大埔主席蔡尚圻表示,球队已经和上赛季在中甲新疆天山雪豹效力的港脚伊达签下了一年半的合约。他说:“伊达在中甲的表现有目共睹,他在代表中国香港出战的比赛中也发挥出了水平,在中场串连得很好,希望他的加盟不仅可以增强球队实力,还能指导队内的年轻球员。”

  今年36岁的伊达原国籍巴西,去年11月才获得香港特别行政区护照,正式入籍成为新香港人。他是一名进攻型中场,2007年首次到香港踢球后就一直效力港超,经验丰富的他不但可以串连攻守,还时常是一名影子前锋。本赛季中甲联赛,伊达出场26次,累计2080分钟,打进6粒进球并奉献3次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8/n476224144.shtml report 589 据香港媒体“东网”报道,效力于中甲球队新疆天山雪豹的港脚伊达将在冬窗重返港超联赛,加盟和富大埔,双方签约一年半。过去一个赛季伊达在新疆天山雪豹表现非常出色,超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