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世界杯预选赛 > 2018世预赛欧洲区F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英格兰丑闻主帅或来中国执教 已准备再度冒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外媒截屏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今年九月底刚刚被解雇的英格兰队前任主教练山姆-阿勒代斯,将会在新的一年里重新回到管理层。

  今年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英足总官方宣布,英格兰队主教练阿勒代斯将不会继续担任球队的主教练一职,在接手英格兰队两个月之后,阿勒代斯便黯然下课。7月22日,山姆-阿勒代斯成为新一任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签下了一份年薪得达到300万镑的合同,但是随后,《电讯报》记者假冒商人,在与这位‘商人’会面中,阿勒代斯表示愿意以‘大使’身份帮助他们运作交易,同时他还可以利用职务之便帮助“商人”绕开足总规定的“英超第三方球员”的约束随意运作球员,他要求的回报则是40万镑。双方一共进行了2次会面,累计长达4小时,整个过程都被秘密拍了下来。

  但是据《镜报》报道,山姆-阿勒代斯并不缺乏新的追求者,目前在中国有一笔可观的利润交易可能是他的首选。在新的一年里,阿勒代斯需要一份工作,有一些英国俱乐部对他感兴趣,最显着的是斯旺西和水晶宫,但是他最有可能的目的地还是中国。

  当地时间星期五,阿勒代斯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他现在感到不错,准备再次工作:“我想我会在新的一年里回来,我不认为我可以结束自己的执教生涯了。过去的日子是一个非常困难、黑暗的时期,但是我会继续下去,因为逆境使你更强。我期待着适合我的地方,无论是在英国还是国外。”

  阿勒代斯表示,他期待着在其他的国家大展拳脚:“全球范围内我哪里都愿意去,这将是一个很好的冒险,给我一个更大的挑战英超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许多年了,我认为我已经证明了自己。”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8/n476230930.shtml report 1576 外媒截屏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今年九月底刚刚被解雇的英格兰队前任主教练山姆-阿勒代斯,将会在新的一年里重新回到管理层。今年北京时间9月2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