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舞动青岛 “国开教育”杯全国体育舞蹈邀请赛开幕

  

  来自全国20多个城市的50多支代表队多达1500名选手齐聚青岛,在新兴体育馆参加2016“国开教育”杯全国体育舞蹈邀请赛,技巧、花球、爵士、街舞等竞赛单元格外精彩。据了解,此次邀请赛由青岛市体育局、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国开当代投资有限公司承办,央视舞动中国栏目组、金凤凰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国开教育集团、青岛国开第一中学、青岛国开实验中学协办。

  青岛市体育局局长、体育总会主席纪高尚出席活动开幕式。

  20名国际级、国家级裁判现场执裁

  技巧、花球、爵士、街舞……层出不穷的竞赛单元在一个个激烈而友好、浪漫与健康、激情四射的华丽篇章中充分展现。组委会本着规范、活力、时尚原则,充分发扬团队合作精神,邀请到20名国际级、国家级裁判莅临现场执裁。

  今年邀请全国各地的的20多个城市50多支代表队1500名选手齐聚青岛,同时,组委会还邀请到最具青春活力、魅力十足、健康时尚的校园啦啦操代表队及来自职业院校的专业选手在开幕式上做精彩表演。

  央视舞动中国栏目全程录播邀请赛

  “举办本次赛事,很希望为建设美丽青岛尽一份力量!”国开教育集团董事长王鲁刚介绍说,体育舞蹈既有大众、休闲的娱乐元素,也有高端、优雅的艺术内涵,希望本次邀请赛不仅为市民带来一场高水平的体育舞蹈艺术享受,还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市民参与体育舞蹈的热情,促进我市体育舞蹈运动水平的提高和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体育舞蹈提升人们的文化素养、丰富人们的情感体验、陶冶人们的情操,是一项高雅时尚的体育运动。今年邀请赛有央视舞动中国栏目对赛事全程录播,众多主流媒体进行现场报道。

  

  点击“阅读全文”了解更多资讯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市体育总会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8/n476232091.shtml report 1518 来自全国20多个城市的50多支代表队多达1500名选手齐聚青岛,在新兴体育馆参加2016“国开教育”杯全国体育舞蹈邀请赛,技巧、花球、爵士、街舞等竞赛单元格外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