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北京侧翼悍将伤退 悲剧!滑倒时右脚踝90度翻转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16-17赛季CBA联赛进入第19轮角逐。在成都,卫冕冠军四川男篮主场对阵北京男篮。

  次节还剩5分钟左右,刘炜外线出手三不沾,北京队抢下后场篮板发动快攻。翟晓川在圈顶附近传球给空切篮下的孙悦,但在传球刹那扭伤右脚踝。翟晓川表情痛苦,裁判鸣哨中断比赛,翟晓川在队友搀扶下一瘸一拐的下场。

  从电视慢镜头来看,翟晓川传球时因地板缘故,所以滑了一下,导致重心不稳,右脚踝呈现90度翻转。翟晓川伤退,这对北京队不是一个好消息。好在下周是一周双赛,北京队周三没有比赛,要到下周五主场对阵新疆队,这给了翟晓川一定的恢复时间。

  翟晓川上轮对阵福建队得到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38分。今晚伤退前,他拿下5分。(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篮镜头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8/n476235779.shtml report 915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16-17赛季CBA联赛进入第19轮角逐。在成都,卫冕冠军四川男篮主场对阵北京男篮。次节还剩5分钟左右,刘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