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关爱小甜菜,枪手一月将出租霍尔丁?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据英媒《镜报》透露,阿森纳可能将在一月份将后卫霍尔丁外租锻炼,有多家英冠俱乐部对这名后防小将很感兴趣。

  

  在夏季转会期,霍尔丁从博尔顿加盟枪手,转会费为250万英镑。这名英格兰U21代表队中卫本赛季出战了3场英超联赛的比赛,而主帅温格则希望霍尔丁能够在英冠联赛的一些球队中得到稳定的出场时间。

  由于科斯切尔尼和穆斯塔菲的存在,霍尔丁在酋长球场的机会可谓是少之又少,但在联赛杯的比赛中,霍尔丁出战了3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8/n476237361.shtml report 333 据英媒《镜报》透露,阿森纳可能将在一月份将后卫霍尔丁外租锻炼,有多家英冠俱乐部对这名后防小将很感兴趣。在夏季转会期,霍尔丁从博尔顿加盟枪手,转会费为250万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