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纯粹依靠球技,他们却完全征服了客队球迷!

  在足球赛程上,有很多重回老东家的球员会受到球迷们的欢呼,以表示对该球员过去所付出的一种感谢。但也有这样5位球员,他们用最纯粹的球技征服了客场的球迷,下场时受到了客队球迷起立鼓掌的礼遇!

  【皮耶罗征服伯纳乌】 2008—20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皇马与尤文相遇。在尤文客场征战皇马的一役中,斑马王子一脚任意球加一脚远射,帮助球队2比0击败皇马,双杀了对手。当皮耶罗与劳尔相遇,一代金童之间的决斗,从当年金童到现在的暮年老将,在伯纳乌的那一夜他不仅仅征服了皇马,更征服了皇马的球迷。

  【罗纳尔迪尼奥征服伯纳乌】 2005-2006赛季西班牙国家德比,开场之后,罗纳尔迪尼奥很快就以一串令人眼花缭乱的舞步甩开拉莫斯破门。比赛结束前12分钟,小罗再次展示了他魔幻般的个人技巧,在全场球迷的目瞪口呆中,将比分定格在了3比0。在奉献了两个惊世骇俗的进球之后,小罗得到了伯纳乌全场球迷的起立鼓掌。

  【梅西征服卡尔德隆】 2009年1月6日,2008-09赛季国王杯1/8决赛第一回合,马德里竞技 1-3 巴塞罗那。梅西上演了在巴萨的第二个帽子戏法,赢得卡尔德隆全场观众的掌声。那场比赛,梅西用完美的表现征服了马竞球迷,这也是梅西前往巨星道路上的重要一战。

  【皮尔洛征服伯纳乌】 2014——2015赛季的欧洲冠军小组赛,皇马主场对阵尤文图斯。本场比赛皮尔洛策划了尤文的唯一一个进球。当比赛进行到第59分钟,皮尔洛被替换下场。在比赛焦灼的时刻,皇马球迷再次显示了他们的专业与大度,迎接皮尔洛下场的并不是苛刻的嘘声,而是现场8万多名球迷的起立鼓掌,以此向这位艺术足球的大师致敬。

  【罗纳尔多征服老特拉福德】 2003年4月,曼联和皇马在欧冠1/4决赛狭路相逢。首回合在伯纳乌球场,曼联1比3告负。次回合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罗纳尔多在第12分钟先进一球,随后范尼扳回一球。但随即罗纳尔多连进两球,大演帽子戏法,彻底浇灭了曼联反扑的希望。当罗纳尔多被换下时,老特拉福德球场掌声雷动,这是属于罗纳尔多的比赛,他的表现征服了红魔球迷。

sports.sohu.com true 末位评论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8/n476245998.shtml report 1880 在足球赛程上,有很多重回老东家的球员会受到球迷们的欢呼,以表示对该球员过去所付出的一种感谢。但也有这样5位球员,他们用最纯粹的球技征服了客场的球迷,下场时受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