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朱婷国旗护臂重现,客场球迷倒戈,最佳球技人品

  朱婷国旗护臂重现,客场球迷倒戈,最佳球技人品!

  柳号综合观察

  瓦基弗银行又赢了,获胜的关键又是朱婷。在3-0(27-25,25-18,25-17)战胜浩克银行,豪取10连胜。比赛中,朱婷砍下20分,又一次成为得分王,其中扣球得到19分,成功率高达61%。

  朱婷的杰出表现,也让客场球迷“倒戈”。比赛场内外,朱婷成为最受欢迎的球员,到处是迷弟迷妹争相与她合影。

  甚至有老人家也过来与偶像合影。

  球迷索要签名。

  这一度影响了小编的判断,女排朱婷吧小编这样写道,原来这才是昨晚客场变主场的原因[思考]搞得我一度以为我在赛事预告的时候写错主客场,后面看比赛的时候还特意去核实了两次。

  比赛中,朱婷一度手腕不适。之后, 她戴上了那个被中国媒体和球迷狂赞绣有国旗的护臂。

  10月18日,2016年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首场比赛,朱婷用全场最高的28分帮助瓦基弗银行3-1轻取日本的久光制药。那场比赛,让人感动的是她是戴着国旗去战斗的,她的护肘上的国旗十分醒目。

  对于护臂的来历,她说这是在家的时候就有的想法,与姐姐一起绣上去的。

  看到朱婷的国旗护臂,球迷李艳涛-说:昨晚看到大婷护腕上的(红色国旗)也是兴奋了好久 还以为大婷会轮休 又激动了一晚[爱你][嘻嘻]。

  最后再来看看,她受欢迎的程度。

  本周三,瓦基弗银行将面对排名第二的布尔萨都会,期待朱婷有更出色的表现。

  柳号,体育专栏作者。深刻独到的体育评论,新鲜美味的体育资讯。足球、篮球、综合一网打尽,拳击、格斗、搏击精彩呈现。敬请关注“全能体育柳号”公众号qntylh819。

sports.sohu.com true 全能体育柳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9/n476249526.shtml report 3099 朱婷国旗护臂重现,客场球迷倒戈,最佳球技人品!柳号综合观察瓦基弗银行又赢了,获胜的关键又是朱婷。在3-0(27-25,25-18,25-17)战胜浩克银行,豪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