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傅家俊连胜8局打蒙希金斯 破41月排名赛冠军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2016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决赛中,傅家俊9-4力克希金斯夺得冠军。本场决赛傅家俊开局1-4落后下爆发,随后连胜8局赢得胜利,拿下生涯第三冠的同时,打破了自2013年7月开始的长达41个月的排名赛冠军荒。

  英锦赛迎来状态复苏

  傅家俊上赛季世锦赛打进半决赛,和最后夺冠的塞尔比进行了一场拉锯战最终告负。但本赛季傅家俊状态极度低迷,排名赛绿屡屡止步前两轮,直到不久前英锦赛终于迎来状态的回升,一路杀进半决赛面对奥沙利文比赛中,率先获得赛点后打丢制胜的绿球,遗憾无缘决赛,但傅家俊已经找回了状态。

  11杆破百两杆140+状态恐怖

  本届苏格兰赛傅家俊延续了状态回升的势头,从首轮开始就显示了强劲的进攻势头,两杆破百胜桑德森-林,单杆142分胜海菲尔德,三杆破百零封胡尔,单杆141分胜罗伯逊,单杆132分击败马克-戴维斯,两杆破百击败于德陆。加上决赛决赛完成的一杆破百,傅家俊本届赛事狂轰11杆破百,展现了非常恐怖的状态。

  决赛连胜8局打蒙希金斯

  苏格兰公开赛决赛堪称戏剧性,主场作战的希金斯开局就显示了势不可挡的势头,连续三局完成破百后3-0领先,此后一度建立起4-1的领先优势。局面和状态均处于下风的傅家俊形势不容乐观,然而关键时候傅家俊展现了强大的心理素质,竟然在随后的比赛中连胜8局,以强劲的表现将素来以稳定著称的希金斯彻底打蒙,最终无可争议的拿下了冠军。

  破41个月排名赛冠军荒

  尽管傅家俊成名非常早,但排名赛上冠军数则并不多,2007年30岁时才拿下首个排名赛冠军。此后在2013年澳洲赛上,傅家俊完成了个人第二冠,但此后傅家俊状态始终在低迷徘徊,有曾经国锦赛打进决赛不敌丁俊晖,但此后三年多时间未能打进排名赛决赛。本届苏格兰赛夺冠后,傅家俊打破了自2013年7月以来,长达41个月的排名赛冠军荒,夺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三冠。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9/n476250356.shtml report 883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2016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决赛中,傅家俊9-4力克希金斯夺得冠军。本场决赛傅家俊开局1-4落后下爆发,随后连胜8局赢得胜利,拿下生涯第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