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帅荣膺塞尔维亚最佳教练 曾夺J联赛最佳

来源:南都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南都讯 当地时间12月16日,塞尔维亚足协宣布,中超广州富力队主教练德拉甘·斯托伊科维奇当选2016年年度最佳主帅。这是斯帅继2010年荣膺J联赛年度最佳教练之后,再一次获得教练大奖。

  自2005年设立塞尔维亚年度最佳教练奖以来,迄今12位获奖主帅中共有5人曾在中超执教,包括上海申花前主帅佩特科维奇(2005年),山东鲁能前主帅图巴科维奇(2006年)、河北华夏幸福前主帅安蒂奇(2009年)、前江苏舜天主帅德拉甘(2012年)和今年的斯托伊科维奇。其中,图巴、德拉甘和斯帅都是因为在中超执教成绩突出而被授予该奖项。

  斯托伊科维奇球员时代曾效力于贝尔格莱德红星、马赛、维罗纳、名古屋鲸八等球队,并代表前南斯拉夫队参加过2届世界杯和2届欧洲杯。与其他获奖主帅不同,在退役成为教练后,斯帅还从未在塞尔维亚国内执教过的,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一次获得塞尔维亚最佳教练的称号。塞足协评选委员会评价,这名前南斯拉夫国家队的10号球员是今年所有塞尔维亚教练中工作完成最好的人。

  本赛季,斯托伊科维奇率领广州富力获得中超第六名的成绩,斯帅坚持的传控型攻势足球打法,使富力成为中超赛场最具观赏性的球队之一。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9/n476253944.shtml report 533 南都讯当地时间12月16日,塞尔维亚足协宣布,中超广州富力队主教练德拉甘·斯托伊科维奇当选2016年年度最佳主帅。这是斯帅继2010年荣膺J联赛年度最佳教练之后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