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早报:C罗梅西隔空较劲,温格瓜帅各有不满

  欢迎打开肆客足球App早报,过去12小时国内外足坛发生了什么,尽在这里。

  

  大家早上好!

  那边C罗戴帽帮助皇马拿下世俱杯,并且自己完成“金上加金”,捧得世俱杯金球奖;这边将头发重新染成黑色的梅西毫不示弱,两传一射帮助巴萨4-1大胜西班牙人,更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梅西犹如天神下凡,2分钟2次1v4,完成6次突破独造2球!表现惊为天人!

  曼城2-1逆转阿森纳,沃尔科特第5分钟破门取得领先,曼城下半场凭借萨内、斯特林连入两球逆转取胜,暂时升至积分榜次席。然而赛后温格认为两球都有越位嫌疑,看来口水仗又是少不了的!

  拜仁依靠道格拉斯-科斯塔的进球1-0小胜,凭借净胜球优势重返德甲榜首。巴洛特利伤愈后梅开二度,带领尼斯在2-1战胜第戎,继续以4分优势领跑法甲!

  【赛事新闻】

  巴萨4-1西班牙人,梅西2传1射苏神双响

  西甲第16轮,巴萨主场对阵西班牙人。上半场比赛,伊涅斯塔长传助攻苏亚雷斯单刀破门。半场战罢,巴萨1-0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梅西的两次突破分别助攻苏亚雷斯和阿尔巴破门,随后大卫-洛佩斯扳回一球,临近比赛结束梅西垫射破门。最终巴萨主场4-1战胜西班牙人,落后少赛一场的皇马3分。

  梅西重新染回黑发,用新发型迎接2017?

  

  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梅西改变了自己的发型,重新染回黑发。自从7月24日将头发染白后,梅西的白发造型持续了148天。

  犹如天神下凡!梅西上演逆天过人表演秀

  比赛中梅西连续过n名后卫,犹如天神下凡,第67、68分钟,梅西短短2分钟之内就有6次成功突破,帮助苏亚雷斯、阿尔巴破门。

  英超-曼城2-1逆转阿森纳,萨内处子球

  英超第17轮,曼城主场迎战阿森纳。上半场,沃尔科特低射破门;易边再战,萨内、斯特林连入两球,德布劳内击中立柱。全场战罢,曼城2-1逆转阿森纳,暂时升至积分榜次席。

  温格:曼城进了两个越位球,这比赛没法踢了

  阿森纳客场1-2被曼城逆转,主帅温格对于萨内的越位球很是失望,他认为斯特林的第二个球同样应该无效,“我当然很沮丧,很失望。”

  瓜帅:中场没说啥特别话,枪手上半场很走运

  瓜迪奥拉赛后接受BBC采访时表示,“中场休息的时候,我没有给球员说些什么,我只是告诉他们别老想着比分,我希望他们继续努力,阿森纳上半场不过是走运。”

  切赫:曼城的第二进球过程中我被人挡住视线

  曼城和阿森纳的比赛结束之后,阿森纳门将切赫表示曼城球员阻挡了他扑救第二个球。

  法甲-尼斯2-1胜领跑法甲,巴神2球主宰比赛

  法甲领头羊尼斯2-1击败第戎,继续位居法甲积分榜首。巴洛特利迎来了复出之后的首次联赛首发,他也没有辜负主帅法夫尔的期望,用梅开二度帮助尼斯拿下3分。巴神本赛季在法甲联赛出场8次,打入8球。

  德甲-拜仁1-0重回榜首,科斯塔惊天远射

  德甲第15轮,拜仁客场挑战副班长达姆施塔特。上半场,双方均无中目标的射门。易边再战,道格拉斯-科斯塔凭借一脚惊天远射打破僵局。最终拜仁1-0客场获胜,重回榜首。

  意甲-国米1-0萨索洛,坎德雷瓦补射建功

  意甲第17轮,国际米兰客场对阵萨索洛。上半场,坎德雷瓦的远射经折射中柱。换边后,国米立刻由坎德雷瓦补射破门首开记录。补时阶段梅洛两黄变一红下场。最终国米客场1-0战胜萨索洛,报了上赛季被双杀之仇。

  西甲综述:莱加内斯平埃瓦尔,拉科收获三分

  西甲第16轮,莱加内斯1-1战平埃瓦尔,拉科鲁尼亚2-0奥萨苏纳。

  英超综述:圣徒3-1胜,热刺2-1伯恩利

  英超第17轮,伯恩茅斯主场1-3惨遭南安普敦逆转,伯特兰破门,贾伊-罗德里格斯梅开二度。热刺2-1伯恩利。

  德甲综述:阿朗吉斯染红,十人药厂1-2负

  德甲第15轮,勒沃库森1-2不敌因戈尔施塔特。

  意甲综述:默滕斯大四喜,那不勒斯胜都灵

  意甲第17轮,那不勒斯5-3都灵,切沃2-1桑普,佩斯卡拉0-3博洛尼亚,乌迪内斯2-0克罗托内。

  【世俱杯相关】

  世俱杯-皇马4-2夺冠,C罗帽子戏法

  2016年世俱杯决赛,欧冠冠军皇家马德里对阵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上半场比赛,本泽马门前补射破门,柴崎岳乱战扳平;易边再战,柴崎岳低射梅开二度,C罗点球破门。进入加时赛,铃木优磨头球中楣,C罗完成帽子戏法,锁定胜局。全场结束,皇马4-2鹿岛鹿角。时隔一年再度夺得世俱杯冠军,同时皇马也成为年度三冠王。

  37场不败,齐祖11个月平穆帅3年冠军数

  

  至今皇马主帅齐达内的不败纪录已经达到37场,他在执教的11个月中带领皇马拿到3座冠军杯:欧冠、欧超杯和世俱杯冠军,而穆里尼奥在执教皇马的3年里也获得了同样的冠军数:西甲、西超杯以及国王杯。

  金上加金!C罗获得世俱杯金球奖

  

  

  C罗在今晚的世俱杯决赛上发挥出色,他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逆转击败鹿岛鹿角夺得冠军。这也是世俱杯决赛历史上的第一个帽子戏法,赛后国际足联官方也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颁给了C罗,随后他又获得了本届世俱杯的金球奖

  加时赛换下第四人,皇马尝试世俱杯新规则

  在世俱杯决赛进行到加时赛第111分钟时,皇马用莫拉塔换下了上演帽子戏法的C罗,这是皇马本场比赛的第4次换人,是国际足联试行加时赛可多换一人的新规则的首次实施。

  再遇皇马不是梦?马卡:柴崎岳志在加盟西甲

  

  本场比赛柴崎岳打进了全队的两个进球,成功将皇马拖至加时赛,而据《马卡报》报道,这位冉冉升起的日本新星13天后将成为自由身,他的理想是去本场比赛对手皇马所在的西班牙。

  【比赛预告】

  12月20日

  04:00 英超 埃弗顿vs利物浦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9/n476254144.shtml report 4587 欢迎打开肆客足球App早报,过去12小时国内外足坛发生了什么,尽在这里。大家早上好!那边C罗戴帽帮助皇马拿下世俱杯,并且自己完成“金上加金”,捧得世俱杯金球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