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女子世界第一排名大幅下滑 源于结婚目标改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9日,据外媒报道,美国女子球员史黛西-刘易斯(Stacy Lewis)在2016年世界排名中,从年初的第3位下降到年末的第13位。31岁的她今年算是遭遇了下滑时期。至于为什么会下滑?首先我们并不需要担心刘易斯。

  前世界第一在2016年算是收获一个好年头,尽管身材水平下降了。8月她结婚了,作为一个初学者角色。在高尔夫赛场之外的生活,如果发生巨大变化,会对生涯产生很大的影响。这也是刘易斯在采访中有感而发的。简而言之,她的生活重心发生变化了。

  “现在的我只是不在我为排名努力的阶段而已,”刘易斯说。 “我努力做了一切达到了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现在它已不再是我的目标了。”刘易斯在2016年曾以前十成绩结束8场赛事,而自从2014年6月至今,她还没有赢过一个冠军。当然,她虽然表示世界第一已不再是目标,但是赢取冠军依旧是不变的追求。她仍然十分自豪,以第四名结束奥运会。

  夏天期间,刘易斯连续打了6场比赛,还花时间结了婚,度了蜜月。这真的使她精力耗尽,还生病了。接着在秋天,她花了前所未有的5周时间恢复。这对新婚夫妇不断参加各种活动,大学足球比赛,在休斯敦家附近的乡村音乐会。刘易斯表示:“在那5周时间里,我做了比之前两年还多的事情,至少我有了一个正常的生活。

  至于职业生涯的下一步发展,刘易斯希望在赛程上更精挑细选。目标是在她开心的地方打球,并且有一个很好的休息。至于她在排名上的下滑,如何给出一个技术上的解释,看看推杆吧。 自2011年以来,刘易斯首次滑出了推杆数据前三名。那是一个极大的导致世界排名下滑的原因。(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9/n476255727.shtml report 718 北京时间12月19日,据外媒报道,美国女子球员史黛西-刘易斯(StacyLewis)在2016年世界排名中,从年初的第3位下降到年末的第13位。31岁的她今年算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