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秋季赛落幕ECL2016收官 T.O.T战队2比0胜Wing.R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ECL2016秋季赛经过128支战队的线上赛层层海选,8支晋级战队齐聚北京,在12月17、18日这两天进行了激烈又残酷的单败线下赛。随着T.O.T在决赛2比0战胜Wing.R的呐喊声中,本届ECL2016秋季赛也落下了帷幕。线下赛虽然只有两天,但是依然不影响比赛的精彩程度,也给我们留下了许多印象深刻的回忆。NDB和ambition的比赛作为本届秋季线下赛的开幕战,也是线下赛唯一的一场打满三场的BO3,他们不放弃的精神值得我们尊敬。LYG和Xin的70分钟上百人头大战,更是让现场气氛爆燃,每波团战都引得观众们的阵阵尖叫。

 ECL2016秋季线下赛选手合影
 主持人采访EHOME.X战队的JUST
 T.O.T和Xin的70分钟激战

  ECL2016秋季赛虽然结束了,但线下赛的激情和选手们在赛场上永不放弃拼搏的过程却让玩家们感受到了电子竞技的魅力,在心中挥之不去。我们也会继续努力,为玩家们做更好的比赛,给玩家们带来更好的电竞盛宴!

颁奖嘉宾和优胜战队代表合影

  DOTA2项目名次:

  冠军 80000元 —— T.O.T

  亚军 40000元 —— WINGS.R

  季军 20000元 ——EHOME.X

  殿军 10000元 ——ambition

  5-8名 5000元 ——NDB、LYG、Xin、nevermore

  · 主办单位: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发展中心 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政府

  · 承办单位:北京华游竞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ECL电子竞技冠军联赛

  ECL电子竞技冠军联赛(Esports Champion League简称ECL),是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发展中心为广大电竞爱好者精心打造的一项专业级电子竞技赛事。ECL旨在发扬竞技体育精神,展现电子竞技运动积极、顽强、向上拼搏的竞技理念,从而推广并普及电子竞技运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并体验电子竞技运动的魅力,努力营造一个良好行业氛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9/n476258653.shtml report 2543 ECL2016秋季赛经过128支战队的线上赛层层海选,8支晋级战队齐聚北京,在12月17、18日这两天进行了激烈又残酷的单败线下赛。随着T.O.T在决赛2比0战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