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沃德22+6爵士末节致胜 灰熊全队低迷吞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颜小白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打响,其中孟菲斯灰熊队坐镇迎战犹他爵士队的比赛,灰熊以73比82不敌爵士,此役海沃德发挥出色拿下22分7篮板6助攻。

  双方比分(灰熊在前):18-18、17-16、23-27、15-21

  灰熊这边,康利14分4助攻,加米查尔-格林10分11篮板,小加索尔8分7篮板4助攻,托尼-阿伦9分8篮板,兰多夫12分11篮板。

  爵士这边,海沃德22分7篮板6助攻,戈伯特21分12篮板3盖帽,迪奥11分6篮板,胡德10分4篮板,马克10分6篮板5助攻。

  首节开打,埃萨姆一上来就连送两记助攻,海沃德和戈伯特先发命中,迪奥篮下得手,爵士打出7比2的开局,之后马克三分再中,胡德跳投命中带领爵士在打9比4的小高潮,之后爵士陷入得分荒,灰熊在兰多夫的带领下将比分扳平,首节战罢18比18.

  次节再战,兰多夫篮下勾手命中,费沃斯跳投回应,马丁两度上篮得手,迪奥也篮下得手,之后双方数投不中,命中率很低,戈伯特拿下三分,托尼-阿伦回敬2+1,半场结束灰熊以35比34领先爵士1分。

  易边再战,格林中投砍分,戈伯特勾手回应,其后康利三分线外制造犯规,胡德上篮得手,双方的进攻成功率终于上升,海沃德三分命中,胡德再添两分,戈伯特也暴扣得手,爵士打出一波7比2的小高潮,三节战罢,爵士以61比58反超灰熊。

  末节开打,兰多夫连拿4分,乔-约翰逊三分入网,小加和马丁联手拿下4分,将比分反超,随后灰熊陷入得分荒,被爵士连得5分,最终灰熊没能顶住爵士的反扑,四节打完,爵士以82比73击败灰熊。送给灰熊三连败。

  灰熊先发阵容:托尼-阿伦、马克-加索尔、加米查尔-格林、迈克-康利、特洛伊-丹尼尔斯

  爵士先发阵容:鲁迪-戈伯特、鲍里斯-迪奥、戈登-海沃德、罗德尼-胡德、丹特-埃萨姆

  (颜小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9/n476263372.shtml report 1862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打响,其中孟菲斯灰熊队坐镇迎战犹他爵士队的比赛,灰熊以73比82不敌爵士,此役海沃德发挥出色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