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马斯23分白边23+17 小纳什31+7+5热火负绿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19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坐镇主场的迈阿密热火以95-105不敌凯尔特人。

  全场比赛,小托马斯砍下23分4助攻,布拉德利得到20分5篮板,克劳德15分5篮板,霍福德17分7篮板8助攻,克劳德15分6篮板5抢断。热火队中,德拉季奇砍下31分5篮板7助攻,怀特塞德23分17篮板,麦克罗伯茨8分4助攻。

  单节比分(热火在前):19-37,22-21,30-19,24-28

  跳球开赛后,怀特塞德两个勾手又送出大帽,布拉德利连得5分后,小托马斯两个突破上篮又命中三分,德拉季奇连续突破做出回应,但之后热火不断失误陷入得分荒,凯尔特人一波13-2领先到16分,奥利尼克空切上篮后,首节结束,凯尔特人37-19领先。

  次节比赛,热火继续失误不断,凯尔特人很快将分差拉开到了22分,之后场上哨声不断失误连连,双方一通乱战,分差始终在20分左右。怀特塞德两记空接暴扣后,麦格鲁德上演超级补扣,随着霍福德压哨补篮命中,凯尔特人58-41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理查德森和德拉季奇率先帮助热火得分,克劳德空切上篮做出回应,麦克罗伯茨三分怀特塞德两记勾手,热火追到只差11分。之后布拉德利投进三分托马斯抛投得手,麦克罗伯茨和德拉季奇连进三记三分后,分差来到了个位数,三节结束,凯尔特人77-71依旧领先。

  末节比赛,小托马斯连得8分帮助凯尔特人再次拉开比分,虽然约翰逊和德拉季奇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帮助热火追赶,但是霍福德篮下连得6分,凯尔特人稳住局势。理查德森上篮后德拉季奇命中三分,热火追到只差5分。关键时刻,霍福德打成2+1又中投命中,帮助凯尔特人最终105-95取得胜利。

  热火首发:德拉季奇,怀特塞德,麦格鲁德,麦克罗伯茨,理查德森

  凯尔特人首发:托马斯,布拉德利,克劳德,阿米尔-约翰逊,霍福德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9/n476264050.shtml report 1972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2月19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坐镇主场的迈阿密热火以95-105不敌凯尔特人。全场比赛,小托马斯砍下23分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