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心脏!林书豪两中续命3分 队友无脑推人毁成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2月1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客场迎来与费城76人的东部榜尾大战。全场打完,篮网107-108不敌76人,遭遇两连败。

  此役,林书豪替补登场,得到16分4助攻2篮板2抢断,比赛最后1分半钟,书豪命中了两个续命的三分球,还连续两次送出抢断,遗憾的是,他的努力却没有帮篮网扭转战局。

  复出后的第三场球,林书豪继续从替补打起,也仍旧在努力寻找着状态。上场对阵魔术,书豪在末节连砍7分,险些帮助篮网逆转。事实证明,尽管书豪的身体状态还无法恢复到最佳。但在心理方面,他的自信心并没有因为长时间的伤病有所减弱。

  本场对阵同样在东部排名倒数的76人,篮网急切需要一场胜利。因此,开场后,他们攻的非常凶。林书豪在首节末段登场,并且迅速进入节奏。登场后不久,书豪就敏锐洞察到对手的防守漏洞,一次突破轻松完成上篮。接下来,林书豪又通过传球带动队友的进攻,期间,杰弗森和洛佩兹成为了书豪妙传的受益者。

  不过,由于复出时间毕竟还很短,书豪的球技难免会出现生疏。次节,他开始在外线尝试攻击,但两次三分出手,却都偏离了准星。此外,在传球方面,书豪也出现了一次失误。刚刚拾起来的一点手感,就这样迅速丢失了。

  林书豪当然不会轻易在困难面前低头,投篮不中,传球不灵,他就回归到最为原始直接的攻击模式——突破。半场结束前,当76人的防守有所松懈,书豪抓住机会,突然起速直插篮下,造成奥卡福的犯规,两罚一中后,他帮助篮网在半场的时候领先。

  易边再战,书豪的状态有所回暖。三节末段,当篮网陷入得分荒,书豪挺身而出,他先是一次踩着三分线的长两分出手命中,紧接着又强突内线完成上篮。这还没完,接下来,书豪又造犯规两罚全中,得分成功上双。

  进入末节,76人打出小高潮,一度反超了篮网8分。但逆境中,林书豪没有放弃,比赛还剩1分3秒,哈里斯三分不中,布克拼下前场板,混乱之中,林书豪接到皮球,外线出手三分稳稳命中,此时,篮网仅落后1分。

  进入最后1分钟,林书豪又两次送出关键抢断,为篮网争取到扳平、甚至反超良机。但无奈,队友基尔帕特里克无脑的推人犯规,把恩比德送上罚球线。之后,书豪还在玩命追分,比赛还剩2.5秒,他再中一记三分球,又一次将分差迫近到1分。只是很遗憾,之后,76人耗光了最后的一点时间。书豪的追分好戏,也随着哨响戛然而止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9/n476264331.shtml report 2167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2月1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客场迎来与费城76人的东部榜尾大战。全场打完,篮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