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德22+7浓眉低迷仅12分 马刺大胜鹈鹕致敬邓肯

NBA广角 邓肯 马刺 阅读(0) 评论()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6年12月19日,马刺坐镇主场迎战鹈鹕。在今天的比赛之后,马刺将退役超级巨星邓肯的21号球衣。马刺三军用命,邓肯两个老伙伴帕克和吉诺比利都有出色的发挥,马刺三节就将比分打花。最终,马刺111-98主场战胜鹈鹕,用一场胜利迎接邓肯的球衣退役仪式。

  全场比分(马刺在前):30-26、31-23、31-22、21-29

  马刺方面:帕克12分4篮板6助攻,伦纳德13分2篮板,阿尔德里奇22分7篮板3助攻,吉诺比利17分,米尔斯11分3篮板7助攻。

  鹈鹕方面:安东尼-戴维斯12分4篮板,希尔德14分3篮板2助攻,阿金萨16分8篮板。

  比赛开始,阿尔德里奇中投命中,希尔德三分还以颜色。马刺手感不错,伦纳德连得5分,加索尔中投命中,暂时以11-8领先。 鹈鹕靠着浓眉哥的进攻和牵制力,一度反超比分。乱换阵容上场后,马刺回应打出一波8-0,以26-19领先。首节战罢,马刺30-26领先。

  第二节比赛,鹈鹕一波7-0再次反超比分,大卫-李篮下艰难得手,暂时缓解马刺颓势。吉诺比利连得5分,将比分扳到37平。马刺加强防守,进攻端阿尔德里奇篮下打成2+1,加索尔补篮得手,格林也开始命中三分,逐渐建立起10分的优势。半场战罢,马刺61-49领先。

  易边再战,希尔德连得5分,率领鹈鹕反扑。帕克连续中距离后仰跳投,格林命中转换三分,马刺仍然保持着10分以上的领先。鹈鹕连续出现失误,吉诺比利高难度后仰跳投命中后,马刺领先来到17分。鹈鹕已经无力招架马刺的进攻,三节结束,马刺92-71领先。

  末节比赛,鹈鹕没有再派上主力,但替补阵容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西蒙斯连得5分,帮助马刺奠定胜局。最终,马刺111-98主场战胜鹈鹕,用一场胜利迎接邓肯的球衣退役仪式。

  马刺首发:帕克,伦纳德,丹尼-格林,加索尔,阿尔德里奇

  鹈鹕首发:朱-霍乐迪,摩尔,希尔德,安东尼-戴维斯,阿金萨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NBA广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9/n476268932.shtml report 1089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6年12月19日,马刺坐镇主场迎战鹈鹕。在今天的比赛之后,马刺将退役超级巨星邓肯的21号球衣。马刺三军用命,邓肯两个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