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35岁的伊布又发威了 他想征服所有地方 包括中超吗

  “他是那种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任何事情的球员,但当他决定在职业生涯晚期来到英超,来到世界上最困难的联赛时,我认为他证明了自己是心理上的超人。他35岁做的事情,是英超每名25岁前锋的梦想。”——这是曼联客场2:0击败西布朗维奇后,主帅穆里尼奥在谈到球队中锋伊布拉希莫维奇时,给出的评价。

  2:0在客场取胜,红魔迎来了联赛的三连胜,不仅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追平了热刺的积分,将与欧冠区的分差缩小到触手可及的距离。能够在近几轮取得这样的成绩,完全得力于“神塔”伊布拉希莫维奇的出色发挥。在这场与西布朗维奇的比赛中,伊布2次打门、2脚射正、2粒进球,只要抬脚就进球,效率极其惊人。同时,伊布代表曼联的25场比赛中已经打入了16粒进球,近9场比赛攻入10球的成绩单,让他顺理成章地成为了红魔队内的头号得分手。

  计算上各项赛事,红魔阵中进球数排在第二的是博格巴和马塔,都攻入了5球;双子星马夏尔和拉什福德,每人4球。这四个人加起来共18球,仅仅比伊布的16球多出2个。除此之外,伊布的进球通常都会决定比赛的结果,“奉先”在英超11粒进球中,其中有10粒进球,至少帮助曼联多拿了10个积分,而其余队友帮助球队拿到最多的,也只有2个积分而已。

  身高1米95的瑞典前锋,中国球迷爱称为“吕布”、“奉先”,可以说伊布是有记载的足球运动员中,能力最全面的中锋了。尽管超过1米9的身高看似笨拙,但脚下功夫却可以与世界上任何一名技术型球员相媲美。而在奔跑时,也有着与其身高极为不符的速度。

  还记得他在阿贾克斯时期的成名球么?摄像大哥都被晃得不知道该拿镜头对准他还是对准球了

  让人捉摸不透的是,已经35岁高龄的伊布,为何能够一直保持着如此勇猛的状态。加盟曼联以来,虽然有过一段时间的进球荒,但这丝毫不能掩盖他就是一名为进球而生的球员。“你们知道么?我之所以会加盟曼联,是因为我要上场比赛,我也渴望踢比赛。对于一名职业球员来说,你的职业生涯就那么长,很多时候你必须因为身体原因结束这份职业。不过在我看来,我现在依然像是一个20岁的小伙子,接下来我希望自己能够一直这么踢下去。”没错,谁都想不到伊布是一名35岁即将退役的老将,以他的状态和进球效率来看,他说自己像是一个20岁的小伙子,一点都不为过。

  在上轮英超联赛打入两粒进球之后,伊布2016年已经在各项赛事中攻入了49球,距离自己职业生涯的顶峰年只有一球之差(2012年50球),接下来,曼联还有两场联赛要战,35岁的伊布完全有机会打破自己的各项记录,让2016年度成为“奉先”的史上第一。

  

  自从进入职业队后,伊布始终保持着超高的进球效率,他也用自己的进球,帮助自己所在的球队获得了一座座联赛冠军奖杯。截止到目前,伊布已经获得了2座荷甲冠军奖杯、5座意甲冠军奖杯、1座西甲冠军奖杯和4座法甲冠军奖杯。

  《转会市场》给伊布的标价是1200万欧元

  伊布似乎依旧没有感到满足,来到英超加盟曼联就是一个非常好的证明。他想要在这里,证明自己是可以适应任何联赛并统治各大联赛射手榜的“现象级”中锋。近日,有消息传出,洛杉矶银河正在努力说服伊布加盟,将美国大联盟作为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可是,曾经宣称“要征服所有地方”的伊布先生,你还没有征服过中超啊,怎么能这么快退役呢?

  昊体育原创辛苦,欢迎转发,谢绝转载,注明出处也不开心

sports.sohu.com true 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9/n476270435.shtml report 2832 “他是那种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任何事情的球员,但当他决定在职业生涯晚期来到英超,来到世界上最困难的联赛时,我认为他证明了自己是心理上的超人。他35岁做的事情,是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