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台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CBSA杯中式台球中国精英赛冰城哈尔滨打响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2月18日,为期7天的2016CBSA“盛大信德” 杯中式台球中国精英赛在冰城哈尔滨打响。据悉,本届中式台球精英赛囊括了中式台球世锦赛、女子九球世锦赛、中式台球公开赛等众多世界级冠军选手。世界女子9球世锦赛冠军韩雨,中式台球世锦赛冠军白鸽、石汉青等,同时,还有来自英国斯诺克选手克里斯.梅林、英式八球悍将迈克.希尔,共计200多名世界各地台球运动高手齐聚冰城,即将为全国8000万台球爱好者带来一场“冰与火”的中式台球视觉盛宴。

  2016CBSA“盛大信德” 杯中式台球中国精英赛前身为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批准,经中国台球协会主办成为国内顶级中式台球赛事,本次赛事奖金高达40万。本届公开赛作为2017年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积分选拔赛,最终积分排名符合标准的选手将获得参加世锦赛的门票,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们一较高下。

  据悉,本届中式台球中国精英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黑龙江省体育局、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办,黑龙江省体育总会、哈尔滨市体育局、哈尔滨市体育总会、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哈尔滨盛大信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承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9/n476273292.shtml report 887  12月18日,为期7天的2016CBSA“盛大信德”杯中式台球中国精英赛在冰城哈尔滨打响。据悉,本届中式台球精英赛囊括了中式台球世锦赛、女子九球世锦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