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台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将张凯携爱徒王天意再战中式台球中国精英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2月18日-20日,2016CBSA“盛大信德”杯中式台球中国精英赛外围赛将在哈尔滨市凯蒂台球会馆进行。

  在首日外围赛的比赛中,老将张凯格外引人注目。张凯是中国老一辈台球选手,并且罕见的获得过斯诺克、9球和中式台球项三大项目的全国冠军。张凯不仅是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的教练,同时也是中式台球世锦赛的御用教练,曾2次在中式台球世锦赛间肩负起了辅导外国选手的重任。

 


  作为一名老队员先后参加了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唐山站、中式台球中国精英赛哈尔滨站的比赛,格外引人注目。在今天的比赛中,张凯7:5臧琪、次轮7:0牛泽源,顺利晋级下一轮。虽然比赛打的比较轻松,赛后张凯表示今天发挥的不是特别好,但对于张凯来说享受比赛的过程才是最重要的。

  张凯给记者透露自己还有一项重要的“任务”,为自己的爱徒王天意“保驾护航”。说到这里不得不提张凯的另外一个爱徒,年仅15岁的王也,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公开赛(唐山站)的比赛中,王也是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得女子组桂冠,这也是王也在全国大型台球赛事中取得的首个冠军,让我们共同期待王也在本届比赛中的惊艳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9/n476273600.shtml report 1237  12月18日-20日,2016CBSA“盛大信德”杯中式台球中国精英赛外围赛将在哈尔滨市凯蒂台球会馆进行。在首日外围赛的比赛中,老将张凯格外引人注目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