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雷夺BBC年度最佳运动员 职业生涯第三次获奖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伦敦12月18日电(记者王子江)英国网球明星穆雷18日第三次当选BBC(英国广播公司)年度最佳运动员,成为历史上唯一一位三次获此殊荣的运动员。美国游泳运动员菲尔普斯获终身成就奖。

  2016年是穆雷职业生涯大丰收的一年,他继2013年之后第二次赢得温网冠军,并且在里约卫冕奥运会男单冠军,上个月他还取代塞尔维亚球星焦科维奇登上年终世界第一的宝座。

  由于身在美国训练,穆雷没有出席当天的颁奖晚会,组织者赶到迈阿密向他颁发了奖杯,穆雷通过直播镜头向英国观众致意。

  29岁的穆雷此前曾在2013年和2015年两次当选年度最佳。

  另外,上赛季英超冠军莱斯特城队当选年度最佳球队,拉涅利被评为年度最佳教练;31岁的菲尔普斯获终身成就奖。尽管被黑客组织“奇幻熊”曝光获得豁免权后使用了禁药,但里约奥运会女子体操4金得主、美国运动员拜尔斯还是被评为年度最佳外国运动员。

  BBC年度最佳运动员评选始于1954年,是全世界最早的电视评选之一,现在已经被全世界很多国家和地区的电视台效仿。(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9/n476274127.shtml report 498 新华社伦敦12月18日电(记者王子江)英国网球明星穆雷18日第三次当选BBC(英国广播公司)年度最佳运动员,成为历史上唯一一位三次获此殊荣的运动员。美国游泳运动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