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曝华夏已敲定尹鸿博 身高2米06高中锋试训建业

射门中国 华夏 阅读(0) 评论()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中超土豪河北华夏幸福大肆招兵买将,欲在2017赛季向着冠军发起冲击。据《郑州日报》消息,华夏幸福欲引进建业大将尹鸿博,基本上已经敲定此转会,进一步扩充球队的实力。尹鸿博对继续留在建业意兴阑珊谋求转会,另一方面他近一亿的身价,也令中原军倾向于将他出售。

  尹鸿博职业生涯先后效力于广东日之泉和河南建业队,他在日之泉效力期间,便曾有出场84次贡献24球17助攻的优异表现。尹鸿博在2013赛季加盟建业队后,同样有着颇为不俗的发挥,给中原军带来了巨大的帮助,为球队完成保级做出了颇为突出的贡献。

  同时华夏幸福队还对赵明剑和张呈栋这两位国脚级球员感兴趣,经过2016赛季的高开低走后,华夏幸福也在转会市场上大展身手,通过瞄准大牌内援,增强球队的战斗力,全力争夺亚冠入场券乃至联赛冠军。

  建业队在主力流失后,倾向于通过内部挖掘来解决当前困境,还要几位乙级联赛的年轻球员正在球队试训,其中身高达到2米06的高中锋杨昌鹏,也是贾秀全昔日爱将,他目前效力于中乙的银川贺兰山队。建业队的新外援,则将在迪拜拉练时才能见分晓。(Ariel)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射门中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9/n476276141.shtml report 842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中超土豪河北华夏幸福大肆招兵买将,欲在2017赛季向着冠军发起冲击。据《郑州日报》消息,华夏幸福欲引进建业大将尹鸿博,基本上已经敲定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