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河南建业回复人和致歉信:同意伊沃自由转会

  今天上午,北京人和俱乐部官方就伊沃转会时间引起的纠纷向河南建业表达了歉意。而河南建业官方也第一时间作出了回复,接受人和俱乐部的致歉,暂停与球员伊沃2017年的续约及租借、转会程序,同意伊沃先生于合同结束后加盟北京人和俱乐部。

  

  建业英文回复

  11月29日,北京人和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巴西球员伊沃将于2017年1月1日正式加盟该俱乐部。此事发生前并未与建业俱乐部有任何形式的沟通,按照伊沃与建业俱乐部合同约定,俱乐部已启动相关租借、转会程序。事后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及时与我俱乐部就事件背景及信息进行了坦诚的沟通和解释,投资人亦主动与建业俱乐部投资人沟通,诚挚地表达了对建业俱乐部的歉意及感谢。

  经友好协商,我俱乐部同意接受人和俱乐部的致歉,希望未来两家俱乐部在迈向职业化的进程中共同探索及创建出合作、交流、共赢的有效机制,共同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和繁荣做出贡献。

  我俱乐部理解并尊重球员伊沃的选择,同时为他送上最衷心的祝福,祝愿他珍惜双方俱乐部为他所做的努力及搭建的平台,在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开启新的辉煌。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9/n476276696.shtml report 604 今天上午,北京人和俱乐部官方就伊沃转会时间引起的纠纷向河南建业表达了歉意。而河南建业官方也第一时间作出了回复,接受人和俱乐部的致歉,暂停与球员伊沃2017年的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