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贵州智诚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丰智诚四亿投入望中超保级 新援或本周内公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恒丰智诚这支中超联赛的新军,也许是在媒体中曝光率最低的球队。一直没有多少新赛季的计划和新援加盟的消息出现。近日俱乐部相关人士透露,恒丰智诚新赛季的投资预算是4亿,力图用这样的投资在2017年站稳脚跟。恒丰集团和智诚集团的两位投资人,过往的时间对于中国足球的熟悉程度大相径庭,但是新赛季保级成功是共同的认识。选择外援注重实用价值是现阶段俱乐部的标杆之一。

  前几天在贵州当地政府组织的一次座谈会上,恒丰集团董事长文伟作为唯一的企业家参会。这位恒丰集团的投资人以前对于足球不太了解,但是按照恒丰集团内部人士的话讲“老板对于中国足球不了解,所以他就放手让专业人士(黎兵)去做足球专业的事情,加上老板一直是敢想敢干的性格,今年就这样成功了”。恒丰集团投资人对于中国足球的不熟悉,反而成了他2016赛季搞好俱乐部的一个至关重要的因素。大的管理模式更加具有成熟性。

  而恒丰智诚俱乐部的另外一位投资人智诚集团温董,则可能是中超联赛俱乐部投资人中最懂足球的一位投资人。他曾经是70年代贵州足球队的专业运动员,这些年投资智诚的足球,几乎每一个主客场的比赛他都在场。温董退役后考上西南财经大学,毕业后留校任教。从足球运动员投身经济界,他是中国宏观经济学领域的泰斗级人物。曾经在2012年底,贵州智诚冲甲成功后,他在晚宴上面演讲,预言中国足球在3到4年后,将迎来一个大的热潮。记得当时笔者听了这段话后还没有太多共鸣,但是确确实实这两年中国足球发展很大,温董当时还预言中国足球相关产业也会迎来更大的发展。

  恒丰智诚在2016年冲超成功后,投资人和球员肯定都不想2018赛季又打中甲。所以近日相关人士透露,俱乐部新赛季的投资预算是4个亿。虽然这个投资力度比起那些10亿起的俱乐部还是很有差距,但是考虑到恒丰和智诚都是民营企业,这样的投资力度也算是相当大。

  对于新援的选择,恒丰智诚内援的标准是年纪不会太大,外援肯定是体现身价的实力派人选。按照这个标准,恒丰智诚的内援人选肯定不会是那些上亿身价的国脚级人选,也不会是些虚胖型的靠近一亿的成名已久的球员。可能的情况会是一些有可塑性价值的90年左右的球员。从这些天也还没有知名球员来恒丰智诚试训或者加盟,可以想象今年国内队员的选择难度有多高。

  外援方面,上个赛季的外援中,马佐拉的情况可能要看他自己继续留在恒丰智诚的意愿,以及俱乐部和他对于待遇的契合度怎么样。如果马佐拉经纪人没有狮子大开口的举动,自由身的马佐拉和恒丰智诚续约可能性很大。另外法图斯还有合同,他留在恒丰智诚也是很正常的。新外援的选择中,中后卫和中锋这两个位置最为关键,也是最花钱的两个位置。按照估计和分析,恒丰智诚可能会从曾经在韩国联赛效力的外援中选择人选,这样的外援身价和可靠性都不错。

  按照预计,本周就会有新援的消息出来。因为对于俱乐部来讲,早一点把队员签约后送到教练组的手中加以磨合,这样对于新赛季战斗力的提高更有帮助。虽然现在离中超联赛开幕还有两个半月时间,但是对于恒丰智诚这样的新军来说,时间的把握和利用至关重要。(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9/n476278028.shtml report 1493 恒丰智诚这支中超联赛的新军,也许是在媒体中曝光率最低的球队。一直没有多少新赛季的计划和新援加盟的消息出现。近日俱乐部相关人士透露,恒丰智诚新赛季的投资预算是4亿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