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历史上的今天|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在京落幕

东方体育文化 阅读(0) 评论()

  2004年12月19日,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在北京落幕。俄罗斯选手技高一筹,获得男单、女单和冰舞三枚金牌,中国双人滑选手申雪/赵宏博卫冕成功,中国惟一获得男单参赛资格的李成江突破性获得铜牌。

  

  中国选手申雪/赵宏博在2004年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中凭借完美的自由滑表现,以领先对手将近20分的绝对优势,蝉联了总决赛的双人滑冠军。“太热情了,北京的观众太热情了。我们能发挥得这么好,观众给了我们很大的动力。如果说我们是场上表现最出色的,那北京的观众是场下表现最出色的。观众站起来为我们鼓掌是给我们最好的礼物。”夺冠后的申雪和赵宏博赛后对于北京观众的热情冠军搭挡深感表激,赛前就希望把所有观众滑站起来的申雪用完美的表现让首都体育馆温度升至沸点。

  申雪更是把溢美之词都献给了观众,“表现最好的不是我们,而是场下的观众。”观众德反应让申雪回味无穷,她甚至表示这次在家门口取得胜利比获得世界冠军还令人高兴。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体育文化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9/n476288002.shtml report 608 2004年12月19日,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在北京落幕。俄罗斯选手技高一筹,获得男单、女单和冰舞三枚金牌,中国双人滑选手申雪/赵宏博卫冕成功,中国惟一获得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