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CBA伤病更新 北京翟晓川右脚90度变型扭伤

  【导读】北京时间十二月十九日迅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十九轮的比赛,北京男篮前往客场挑战四川队,凭借末节发力,北京以105-101战胜四川,收获两连胜,但是球队主力前锋翟晓川却在比赛中因右脚扭伤离场。

文章来源:tiqiu.com

  推荐阅读:CBA常规赛广东VS广州 广东14连胜杜锋遭驱逐

  

2017CBA伤病更新 北京翟晓川右脚90度变型扭伤

  当时是第一节4分55秒,北京队以12-17暂时落后,开场阶段2投2中,2罚1中,贡献5分的翟晓川在对方罚球线附近运球时右脚支撑变向时发生意外,急停转向的瞬间脚踝呈90度变型扭伤,在没有其他人对抗的情况下受伤倒地。翟晓川第一时间曾尝试着站起身来,但剧烈的疼痛让他不得不重新蹲在地板上,一只手撑着地板,另一只手捂住面部,显得非常痛苦。最终在队友和工作人员的双人搀扶之下,翟晓川才得以离开赛场。

  据悉,经过队医的初步诊断,翟晓川的脚伤没有伤及骨头,但具体伤情仍需根据拍片的结果进一步判断。从受伤的现场情况看,伤势不轻的翟晓川很有可能将缺席未来的若干场比赛,而这对于北京队来说无疑是不小的打击,毕竟本赛季的翟晓川场均可以贡献16.6分4.9篮板1.8助攻,是队内除马布里和莫里斯两名外援之外的第三得分点,也是本土头号得分手。

  本赛季的北京队可谓是祸不单行,大外援莫里斯开赛以来的状态起伏不定,不久后便爆出他带伤出战的内幕,最近更是传出北京队签下“救火外援”NBDL球员格兰特-杰雷特暂替莫里斯的新闻。不过,有伤在身的莫里斯并不会因此离开球队。北京队主帅闵鹿蕾坦言:“我们肯定不会让他走,我们就没有裁员的计划,还是会让莫里斯跟着球队治疗和恢复,就是这样的情况。”

  “外援风波”还未彻底平息,翟晓川的受伤又让北京队再添噩耗。此役险胜四川队之后,北京队的战绩达到11胜8负,尽管排名暂居前八,但与第六名的广厦队仍相差三个胜场,同时身后又有大批“追兵”,稍有不慎就可能跌出季后赛的大门。考虑到常规赛刚刚过半,球队又面临着损兵折将的困境,下一轮开始的常规赛后半程注定无比艰辛。

  您可能还喜欢:

  CBA常规赛新疆VS天津 两人遭驱逐新疆7连胜

  CBA常规赛辽宁VS浙江 辽宁客场爆冷不敌浙江

  CBA常规赛深圳VS肯帝亚 肯帝亚擒深圳小外援新高

sports.sohu.com true 体球网报道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9/n476290690.shtml report 1656 【导读】北京时间十二月十九日迅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十九轮的比赛,北京男篮前往客场挑战四川队,凭借末节发力,北京以105-101战胜四川,收获两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