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泪别青春!19年马刺生涯26496分,邓肯21号球衣退役

  “邓肯是NBA历史最伟大的大前锋,钢铁般的大前锋。”——沙奎尔-奥尼尔

  优迈体育讯,2016年12月29日,马刺队传奇巨星邓肯的球衣退役仪式正式举行。邓肯为人低调,从不在意个人荣誉,在他19年的马刺生涯里,他用自己的血泪带领队伍在一次次挑战中浴火重生。他的成就在目前NBA历史上,是非常让人羡慕的。

邓肯职业生涯一览

邓肯生涯数据

  优迈体育认为,最令人难忘的不仅仅是他职业生涯里所创造的奇迹,还有他和马刺教练波波的亦师亦友的深厚感情。回首过去的19年生涯,邓肯几乎就是为马刺而生的人,大家一提到马刺立刻就会联想到那个在赛场上风驰电掣的邓肯,也会联想到相互扶持19年的马刺教练,波波维奇。

  波波维奇说:“当了邓肯这么久的教练,我非常懂他。邓肯为人十分随和,一视同仁,他让每一个来到这个球队的人感到舒适,并让他们变得更好。没有邓肯,我们不可能夺得总冠军。”

邓肯和波波

邓肯场均数据

出场时间

  了解过邓肯的数据后,我们不仅感叹时光的荏苒。今夜隆重的球衣退役仪式结束后。邓肯的21号球衣将永远悬挂在AT&T中心球馆的上空,也代表着邓肯不会被遗忘,他的球衣和他所创造的时代,永远会定格在所有人的心中。也永远不会忘记,在NBA联盟里,曾有过波波维奇和邓肯这样一对深厚的师徒情。

sports.sohu.com true 优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9/n476301150.shtml report 1923 “邓肯是NBA历史最伟大的大前锋,钢铁般的大前锋。”——沙奎尔-奥尼尔优迈体育讯,2016年12月29日,马刺队传奇巨星邓肯的球衣退役仪式正式举行。邓肯为人低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