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9日NBA:活塞球员批雷吉太独 美媒建议交易甜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9日,NBA常规赛完成多场激战,今天全天主要新闻如下:

  活塞内部会议不满雷吉

  活塞队近期10场比赛输掉5场,最近两连败都输两位数。对于球队表现,活塞中锋贝恩斯召开一次球员内部会议,而会议矛头指向控卫雷吉-杰克逊,抱怨其打得过独,控球过多。活塞最近的低迷刚好是开始于雷吉伤愈复出,自从雷吉回归后,活塞战绩为3胜5负。主帅范甘迪也对球队打法不满,“第三节雷吉才完成几次进攻?我们在得分同时也在丢分,有些球员对拿不到球感到沮丧和失望,因此他们在防守端不会全力以赴。”本赛季雷吉-杰克逊占有球的使用率高达29%占全队第四位,他的进攻也以挡拆为主。雷吉挡拆后也是以个人进攻为主,队友莫里斯提醒他必须懂得分享球。如果队友处于空位,必须要把球传给他,这样比赛才有得打。

  美媒建议交易甜瓜

  美国知名媒体福克斯体育专家建议纽约尼克斯队交易安东尼,尼克斯队近期遭遇三连败,只领先活塞队和老鹰队一个胜场。安东尼本赛季在球队地位不如波尔津吉斯,波神逐渐成为尼克斯新核心,他场均能得到20.1分和7.7篮板,波神对球队逐渐承担起领袖责任,他表示愿意为球队招募超级球星,也愿意当建队核心。而甜瓜和球队以及禅师渐行渐远,他公开反对禅师的三角进攻,抱怨禅师干预球队事务。在杰克逊批评詹姆斯为球霸时候,安东尼站队詹姆斯,为勒布朗辩解。安东尼在球队的状态大不如前,场均只有22.3分6篮板42.9%投篮命中率和33.6%三分球命中率。

  诺埃尔掉出76人轮换

  费城76人队主帅布伦特-布朗明确表示,诺埃尔已掉出76人队轮换,未来也不在球队计划当中。布朗补充说,76人会坚持用奥卡福和恩比德首发,除非其中一人陷入犯规麻烦或者受伤,诺埃尔才有机会登场。诺埃尔是13年6号秀,本赛季他只为76人队打过两场比赛,场均5分2.5个篮板0.5盖帽0.5抢断,比上季的11.1分8.1板明显下滑。新赛季开始前,诺埃尔要求76人在三位年轻中锋中做出选择,炮轰76人队管理层。

  戴维斯遗憾痛失罗斯条款

  鹈鹕队球星安东尼-戴维斯15年与球队续约5年1.49亿美金,实际上他可以拿到更多薪金,他的这份合同带有罗斯条款,但是浓眉哥遗憾痛失,他在14-15赛季没有进入全明星首发以及最佳阵容,拿不到额外2500万美金奖金,合同总额也下降到1.24亿美金左右。戴维斯遗憾痛失罗斯条款,他说:“没有办法去控制其他人想法,真的很难受,但只能向前看。”浓眉哥上季还曾开玩笑说,如果记者把他投入最佳阵容,他会挨个感谢他们。不过在新劳资协议下,浓眉哥有希望获得5年2亿美金薪金,新劳资协议将保证超级球星们能够拿到与他们的市场价值相匹配的合同,同时也会提高他们与原主队续约的概率。基本上球员在联盟效力的年限越长,顶薪标准也就越高。

  多队询问交易灰熊阿伦

  孟菲斯灰熊队防守悍将托尼-阿伦卷入交易流言当中,根据美记者推特透露,多支球队在询问托尼-阿伦能否被交易,34岁的阿伦仍保持一个较高状态,场均能得到10.2分5.3个篮板1次助攻1.8次抢断,他生涯曾三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阵,本赛季还能送出1.8次抢断,本赛季灰熊队和勇士队交锋中,阿伦依旧有出色防守克雷-汤普森、斯蒂芬-库里的高光表现。阿伦是一位极为出色的防守球员,明夏他将成为自由球员。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9/n476302253.shtml report 1718 北京时间12月19日,NBA常规赛完成多场激战,今天全天主要新闻如下:活塞内部会议不满雷吉活塞队近期10场比赛输掉5场,最近两连败都输两位数。对于球队表现,活塞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