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再卖主力?曝辽足中场张野离队 赴中甲加盟深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9日下午,据《沈阳日报》报道称,辽足中场大将张野即将离队,加盟中甲深圳佳兆业队,下赛季征战中甲联赛。沈阳日报称这是辽足在今年冬天继孙世林、杨善平之后,第三名主力离队。

  沈阳日报在官方平台上写道:孙世林、杨善平之后是张野!据悉,辽足俱乐部已经与中甲深圳队基本达成协议,辽足中场大将张野将转会深圳。这也是这个冬天在孙世林,杨善平后,辽足即将转会的第三名主力球员。

  张野出道于深圳红钻,此后转会至杭州绿城,2010年转会辽足效力至今,本赛季张野为辽足各项赛事出场20场,打入2球助攻3次,为辽足保级立下功劳,此番如果转会深圳,也是张野重返深足效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9/n476302408.shtml report 827 北京时间12月19日下午,据《沈阳日报》报道称,辽足中场大将张野即将离队,加盟中甲深圳佳兆业队,下赛季征战中甲联赛。沈阳日报称这是辽足在今年冬天继孙世林、杨善平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