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式台球京津冀俱乐部联赛落下帷幕 邯郸摘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TOP147讯 2016年12月18日,“红牛杯”京津冀台球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继北京连续两届夺冠后,第三届由河北邯郸丁世家队摘得桂冠,历时两个月的红牛杯就此告一段落。

  京津冀台球俱乐部联赛已连续三年成功举办,红牛作为冠名赞助商全程支持,为北京、天津、河北的球迷朋友们开辟了台球爱好者的新天地,也在台球团体赛中充分表现出了积极、团级、进取的优良作风,可以说是京津冀标志性也是唯一一项台球团体赛事。

  经历了三年的磨合,京津冀俱乐部联赛走过台球俱乐部、商圈、体育馆,从基础环境到相对开放的商场,再到极强的专业性场馆,此项赛事得到了业余台球爱好者们的拥护,他们都认为,能为团队争光,为荣誉拼搏,是一件值得纪念的事。

  2016年,第三届赛事历时2个月,在北京、天津、河北三地共进行了16场分站赛,吸引了192支参赛队伍报名,近500名参赛选手参与其中,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诞生32支优胜队伍来到北京房山良乡体育中心进行总决赛,在北京连续两届问鼎冠军后,河北赛区终于按捺不住,来自邯郸的丁世家队在总决赛上一往直前,先后斩落四支北京队伍、一支天津队伍,成功摘冠。

  最终登上冠军宝座的邯郸丁世家队的成员分别为领队丁宁以及队员申重阳、张建刚、李国红,然而被丁世家队击败的队伍中不乏有以李耀棋带领的天津汇盟台球队、王晓倩为代表的北京蓝旗星台球队以及以汪洋为代表的决赛队伍——璟点奥秘队,连续多场强队厮杀获胜,让大家为这支邯郸队伍叫好。

  至此,第三届“红牛杯”京津冀台球俱乐部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通过本项团体赛事,我们有幸看到京津冀地区台球项目的簇拥者以及他们对团队至高荣誉的无限拼搏精神,这不禁让我们感动,也无疑在赛场感染着每一位置身其中的运动员以及观众朋友们!(晨曦吻过彩虹的脸)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9/n476309903.shtml report 1161 TOP147讯2016年12月18日,“红牛杯”京津冀台球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继北京连续两届夺冠后,第三届由河北邯郸丁世家队摘得桂冠,历时两个月的红牛杯就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