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邓肯退役,丝毫不影响马刺问鼎西部决赛!

爱上篮球 退役 阅读(0) 评论()

  NBA豪强林立,如今勇士、骑士巨星抱团。曾经的王者马刺,球队领袖邓肯退役,大部分人都会认为马刺没有登顶的实力。但是马刺作为一支传统强队,已经考虑到失去邓肯接下来如何走。如今邓肯退役,但是马刺依然强大。今天小编给大家分析马刺必将登顶的理由

  1

  高超的防守虽然没有邓肯在内线的绝对的统治力度对马刺的防守造成了或多多少的影响,但是这并不会影响马刺联盟中防守地位。对内线篮板球的保护,外线三分和两分的限制。

  2

  大加索尔的加盟让马刺的内线有了强有力的保证,同时大加索尔的得分能力也在联盟前列。现在随着赛季的进行,球队的磨合大加索尔虽然不能取代邓肯以前在马刺中的地位,但是一样一时马刺中的中流砥柱。

  3

  波波维奇才是马刺的大BOSS出后意料的想法没人能直到了解

  4

  马刺在西部最大的敌人是勇士和火箭但是其内线在赛场上的统治地位远不及马刺。勇士的帕楚利亚,大卫维斯特,瓦莱乔能力一般而且很有限。

  5

  马刺的第二阵仍是联盟中很强的存在。

sports.sohu.com true 爱上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9/n476330192.shtml report 1479 NBA豪强林立,如今勇士、骑士巨星抱团。曾经的王者马刺,球队领袖邓肯退役,大部分人都会认为马刺没有登顶的实力。但是马刺作为一支传统强队,已经考虑到失去邓肯接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