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冬训加把劲!毅腾全力备战,首次进行体测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今日,浙江毅腾俱乐部球队内进行了第一次体能测试,日前浙江毅腾也已奔赴昆明开始新赛季的备战。

  

  此前,俱乐部在球队人员配置方面已经做了充分的工作,球队刚刚宣布巴西人科佩尔蒂诺担任球队主教练、前大连超越主帅柳忠长也于近日加盟俱乐部,担任领队一职。外援方面从巴乙降级的若因维利队中引进了一位26岁的前腰——辛加。本赛季,浙江毅腾俱乐部排名中甲第13位,惊险保级。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9/n476345660.shtml report 400 今日,浙江毅腾俱乐部球队内进行了第一次体能测试,日前浙江毅腾也已奔赴昆明开始新赛季的备战。此前,俱乐部在球队人员配置方面已经做了充分的工作,球队刚刚宣布巴西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