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桑切斯本赛季为何吊如开挂?只因为他学会了...

  夜,一如死水一样安静,篝火一般阑珊;曼彻斯特蓝色的海洋,最终吞噬了北伦敦红色的火焰。

  

  周末的尾巴肯定勾起了不少工作的球迷看球的欲望,红蓝大战,枪手阿森纳客场挑战蓝月亮。整装待发占据心理优势的教授再遇老冤家,那个曾经欧冠赛场“你虐我千百遍,我却待你如初恋”的瓜迪奥拉。一个是最近16轮联赛遭遇首败,一个是最近10轮联赛才取得4胜。对于志在夺冠的两支球队来说这远远不够。

  

  开场果然,依靠阿森纳的反击,“大腿”桑切斯助攻“小老虎”沃尔科特取得闪电进球,此时比赛才开始5分钟,就连枪手官方脸书都按捺不住了内心的激动。

  

  你是“So far, so good.”,结局却是“Too young, too simple.”最后阿森纳还是在伊蒂哈德晚节不保,被蓝月亮逆转。这两粒进球虽然有争议,但是输球就是输球,可这样的输球未免太憋屈,未免太伤桑切斯的心了,因为他毕竟最近脚风正顺,各种进球,予取予求。

  

  桑切斯最近的表现完全称得上是现象级,英超赛场上16场比赛打进12粒进球,位居射手榜次席,助攻6次,仅次于德布劳内的9次。阿森纳这次客场失利,真怪不得既当爹又当妈的他,毕竟他还有一次助攻,此外5次过人也是全队最高。

  

  有人探究为啥“大腿”最近会有如此神力,体内的洪荒之力彻底得到解放,原来他去学习了英语。经过采访,桑切斯明确表示:“开始的时候我每天上2小时的英语课,后来我把所学知识用于同队友和教练的日常交流。我很喜欢英语,学英语让我得到了成长。队友们都给了我很多帮助,我还在很多不同的场合学英语,比如我会上街逛逛。人们会来和我打招呼,和我用英语交流,我的听力和会话能力都得到了很大提高。几天前我第一次用英语接受了现场采访,我认为这有点难,但同时感觉也很棒。我必须继续学英语,让我取得更大的进步。”

  

  这对于刚经历四六级的你来说,是不是像吃了一把狗粮。当有人比你还成功,但依然比你还勤奋的时候,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呢。也许吊丝和高富帅之间就只差一门外语。

  

  28年前,一个小孩降临到一个偏僻的小镇,对于卖鱼为生的母亲来说,只不过是多添了一份碗筷,多辛苦几分,然而谁也不曾想这个以后身高只有168的年轻人,不远的将来却成为了家的骄傲,民族足球的标杆。

  

  多次辗转,几次流浪,一个年轻人满怀希望,从之前对足球的懵懂无知到后来的无限渴望,幼小的心灵在一个只有十几公分的世界里慢慢成长。他不屈不挠,历经沧桑,他为年轻人树立了新的榜样。

  

  现在的他只有28岁,

  却成了足坛最粗的大腿。

  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生日快乐!

sports.sohu.com true 欧洲足球论坛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9/n476348944.shtml report 2167 夜,一如死水一样安静,篝火一般阑珊;曼彻斯特蓝色的海洋,最终吞噬了北伦敦红色的火焰。周末的尾巴肯定勾起了不少工作的球迷看球的欲望,红蓝大战,枪手阿森纳客场挑战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