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击倒、过腿、骑乘...是谁说“功夫熊猫”不会地面的?!

格斗联盟网mp 阅读(0) 评论()

  150公斤的体重,188厘米的身高,作为一名无限制级的选手,“功夫熊猫”敖日格乐虽说并非浑身肌肉,但他的体型无疑非常庞大的。可能有些人会觉得敖日格乐太过肥胖了,打起拳来身上的肉都在抖动~~但在赛场上,这些抖动的肥肉显然不是他发起快速攻击的阻碍。

  敖日格乐凭借又重又快的组合拳立足ROAD FC的无限制级赛场,没有人见过他使用过腿法、摔法等除了重拳以外的任何技术!但就是靠着这恐怖的三板斧,敖日格乐已经击败了金在勋、鲍勃-萨普、川口雄介三位悍将,且都是在首回合获胜!

  尤其是在ROAD FC石家庄站中,敖日格乐面对日本老将川口雄介打的非常沉稳,甚至还学会分配体能了!他在将对手击倒后没有急于进攻,反而利用自己的体重优势压制对手,慢慢寻找机会,完成了从过腿到骑乘一整套转换动作,最终地面锤击TKO获胜!

ROAD FC 034石家庄站:敖日格乐VS川口雄介

  

  虽然敖日格乐的三场秒杀都非常漂亮,可是面对“巨人”崔洪万时被首回合KO也是他一直的痛,崔洪万已是职业生涯末年,而年轻的敖日格乐还在成长,也许现在的“功夫熊猫”再和“巨人”打一场就会有不一样的结果呢。

格斗联盟网

一个具有江湖情怀的格斗媒体

sports.sohu.com true 格斗联盟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9/n476349033.shtml report 1733 150公斤的体重,188厘米的身高,作为一名无限制级的选手,“功夫熊猫”敖日格乐虽说并非浑身肌肉,但他的体型无疑非常庞大的。可能有些人会觉得敖日格乐太过肥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