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视频 | 无敌的寂寞你不懂!泰国最硬男人星当超燃七连胜集锦!

拳星时代 阅读(0) 评论()

  从2月27日首次走上“拳星时代”的擂台开始算起,8个月内“泰国最硬男人”星当已经在中国拿到了7场连胜

  

  一回合TKO泰拳名将张成龙, KO拥有体型优势的郑可,升级击败悍将李晨晨,KO泰拳锦标赛名将张帅,点数击败新人王刘勇

  2回合踢断泰国名将诺彭手骨TKO胜出,大比分击败“火药”贺彪,8个月连胜7场,其中击败6位中国拳手。

  

  这样无敌到寂寞的战绩让“泰国最硬男人”不火都不行!奉上七连胜集锦,感受泰国最硬男人星当的无敌!

如果想了解更多有关竞技格斗的信息

想要现场观看格斗比赛

感受赛场上永不放弃的精神力量

赶快关注拳星时代订阅号

sports.sohu.com true 拳星时代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9/n476350794.shtml report 1762 从2月27日首次走上“拳星时代”的擂台开始算起,8个月内“泰国最硬男人”星当已经在中国拿到了7场连胜。一回合TKO泰拳名将张成龙,KO拥有体型优势的郑可,升级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