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里皮集训当天与国足汇合 中国杯挑选12强奇兵

落桦弧线 国足 阅读(0) 评论()

  12月19日 (文/赵宇)今日,中国足协向各俱乐部发去了参加中国杯赛的集训名单。根据规定,球队工作人员将于明年1月4日在广西南宁集中,球员们必须在第二天中午十二点之前抵达南宁。作为球队主教练,里皮也将在这一天抵达,他将通过这样的比赛观察队员,为国足寻找十二强赛奇兵。

  国足主帅里皮

  带队打完11月15日同卡塔尔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之后,里皮在广州休整了几天后就返回意大利休假。离开中国之前,他和助手确定了中国杯参赛球员征调思路,一些在联赛中表现尚可的球员得以进入国家队,征战这次杯赛。

  另外在选人方面,国家队教练组尽可能选择那些在十二月中旬就已经开始集训球队的队员,他们的状态可以保证参加这样的比赛。在确定名单之后,国家队教练组方面也同里皮进行了汇报。得到里皮认可之后,才将这份名单发给了各俱乐部。

  按照里皮的安排,他要等到明年1月3日左右才结束假期返回广州。球员报到当天,里皮也会来到广西南宁,正式开始进入工作角色。足协方面也提醒里皮团队,希望教练组跟球队汇合的时间不要太晚,否则会影响到工作的顺利进行。

  由于此次参加中国杯赛的国足队员基本上都是二队,因此教练组可以有更多的空间观察队员,从中遴选未来可以进入国家队参加十二强赛的球员。由于国家队参加十二强赛的阵容和名单已相对固定,因此这次中国杯发现的表现抢眼的球员,将成为国足征战十二强赛的奇兵。

  人员的不整让此次中国杯赛很难成为国足备战十二强赛的热身机会,更多的是给那些边缘国脚一些在里皮面前的展示机会,为将来入选国家队做准备。

  ---------------------------------------------------------

  ※别再盲目下球了!官方推荐你最佳的足球精辟分析交流群,群內老手及资深专家带领交流滾球紅单,想提前预测结果的朋友欢迎加入,足球精准交流百胜球皇扣扣群:8388867 暗号:71

  ※欢迎订阅关注【百胜球皇】微信公众号:baishengball,每日发送免费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落桦弧线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0/n476359308.shtml report 1155 12月19日(文/赵宇)今日,中国足协向各俱乐部发去了参加中国杯赛的集训名单。根据规定,球队工作人员将于明年1月4日在广西南宁集中,球员们必须在第二天中午十二点